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0:45:12| 人氣1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當愛人,在做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日子照 0.0 

 

連續幾次,談到分手,她都無法真正脫身。

對方經常有意無意做出傷害彼此感情的事,

即時依然深愛著他,但她的內心累積太多痛苦、心酸,

已經巨大到再也無法繼續下去的地步。

但每次當她提出分手的要求,

他就會誠懇地向他認錯悔過,

最經典的對白是:我真該死,放著一個對我這麼好、這麼愛我的人,

        竟不知道要好好珍惜…請你原諒我,我會改過。

        你受了這麼多委屈,我會加倍的補償你。

語氣誠摯感人、內容真切動容,當然很快的挽回她的心,決定要好好繼續走下去。

可惜維持不久,幾天之後他就故態復萌、我行我素,完全不在意她的感受。

而她呢?依然對他無怨無悔的付出,只等他浪子回頭。

一位朋友不以為然,給他暮鼓晨鐘的提醒:請你趁早離開,他一點都不愛你。

這樣無情的話她不是無法接受,也覺得相當難堪。

她仔細回想,自問自答:難到他真的不愛我嗎?

腦海盤旋的,果然都是他對她的輕忽、薄情,

完全想不起來哪一件很具體的事情,能夠表現他對她的愛。

他連犧牲幾分鐘的時間去在她,也都不情不願。

朋友繼續點醒她:他留戀這段感情的原因,只因為妳是一個【好人】,

        一個對他很好的人;而不是因為妳是【愛人】,一個很愛他的人。

故事是我自己打的 = =

看完這則故事 ... 我才發覺我從頭到尾好像都在當爛好人 ,

傻傻的對感情付出一切 / 無怨無悔的付出 / 不斷做出想感動對方的事 ...

但之後的回報竟是如此 ?

 

好人和愛人,如何分辨?

好人會在愛情裡不斷的付出,讓對方感動;

愛人則會不斷散發魅力,讓對方願意赴湯蹈火。

愛情之所以艱難,就是因為;即使兩個好人相遇,都不一定能湊成一對愛人。

在愛情的世界裡,我們要先學會當對方的愛人,然後才能慢慢的成為他眼中的好人。

 

當好人和愛人是同一個人,幸福就在相遇時成為永恆。

 

我看了許多愛情故事

讓我釋懷很多 ... 讓我變得好會想 ^^

 

其實失去你 * 我沒有損失 ...

就算我所有一切給你 , 我也沒有損失多大 `

因為你最大的損失就是失去一個很愛你的人

而我 ? 只是損失一個不愛我的人罷了 ~

如果要是你覺得我不夠好 , 那就該放你走

讓你去尋找比我還要好的人 ~

就是因為這句話 ... 讓我釋懷很多 ˊˇˋ

是你失去我 , 不是我失去你 !

 

 

 

台長: 肆,*格妞ㄛ`?
人氣(1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咦 , 純文章 ` |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那天*

請~
格~~

跟我在一起好ㄇ~~~
2008-11-09 00:14:40
是跟我=&quot=(怒)
2008-12-15 06:1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