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4 18:26: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mmitmen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妳說的話 ,,

足足讓我難過好久 !!

不能想走就走 我們還有好多路沒走

即使妳身體上怎麼了 或是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不會變的一直愛妳下去 ,,


可能哪天妳走了 我還是會跟妳結婚

這就是我要的 我想要的 妳的一切

我不會離去 更不會像她一樣

你說 妳的生活很平凡 ,,

我說 我的生活或許比妳更平凡 ,,

現在想要的 只是平淡的快樂

只要有妳在 就會有歡笑

就像一整天不出門 聊聊天 我們也可以笑的好開心

昨天的話 我難過了

我要的 只是妳在我身邊 妳的心

 


 

倘若妳離開了 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妳

妳是我這輩子認定的人 就是妳

不會改變

即使妳怎麼了 我還是要跟妳結婚

這是我的承諾

對妳的承諾

 

 


 

 

妳知道嗎 ?

妳只能一直是我一個人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這個位置 一直為妳留到現在

位置的主人終於回來了

 

 

因為最傷 所以最愛

這是不會變的

 

 


 

那妳呢 ?

是否因為最疼 所以難忘 ?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妳

 

 


 

 

謝謝妳的情人節禮物

這個 是不會消失的禮物

我會一直保存下去

是妳送我最好的禮物

 

 


 

羅小繁

妳知道鄒小奈一直都很愛妳嗎 ?

不管妳今天變怎樣 我還是要一直留在妳身邊

向前走 沒有我所謂的天空

妳就是我的那一片天空

 

 

 

我愛妳 也謝謝妳

快樂是妳給我的

幸福是妳給我的

疼愛是妳給我的

真的 謝謝 ,,

 

 

 

 

 

 

 

妳就是我的天空

  羅小繁  ♥

台長: 鄒兔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usband ●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Valentine's day.
此分類上一篇:這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