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4:08:41| 人氣6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6/6 嗯 ! 我離開了我的王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真的離開了待了141天又2個禮拜的王耀

我故意一直都看似很開心

因為ˇ我只要一不笑.......就會難過的哭啦

因為我沒報王耀二衝............

原本的本本要大家簽名

可是

我跑去聽瑄耀老師的課

聽完都8點半了

so 就沒時間去簽了

快9:30翔雲來了

我想我沒參加二衝...........去拿一張進度表吧

然後翔雲隨口說了一句........明天開訓會發阿

我就回她說我沒參加二衝

然後他就說為什麼為什麼....

好險那時已經放學了

我就有點ㄍㄧㄥ不住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瑋婷也沒報二衝在我旁邊

然後翔雲就說不要被我渲染到

中央大學的愛短裙〈我取的

他說;ㄏㄚˊ 你真的不再來了喔..

然後我就超難過的

我......超台的名子「阿汶」

是秀如老大幫我取的

高中部的老師都叫我阿汶

櫃檯因為之前補課補太多....也認識我

不過因為很辛苦....原來的都走啦

來的都是新的.....連最新的丁丁也在5月底就不做了

輔導老師ㄛ.....都超喜歡他們的

不論是清大的XX〈我沒幫你取名子ㄝ〉.中央的愛短裙

大工陳育丞&林昌元

人都還不錯就陳育丞愛凸我槽而已

不過他超怕搔癢就是了

我離開了........恩!!

超捨不得的.......沒錯

回家後竟然大哭........有什麼好哭的

不知道就很難過.......似乎在畢業一樣

不過翔雲說我跟瑋婷都可以回去看大家阿

嗯......我決定了

基二次ˇ考完後我要回王耀打工

雖然是打工可是只是為了要看大家

I miss you...........王耀


p.s6/5是楊文老師的生日

我跟小美跟COOKIE就買一張卡片

說真的我的眼光真不錯ㄚ

3個人都可以寫........而且一打開都可以同時看到

哈哈佩服我自己........

楊文老師會看手相so就給他算

算命.........我是好命還是不好命呢??

我也不知道.........but我不想要第一個就........

他們都可以2個............why我只有一次就中呢??

早知道就叫老師算考運就好了

嗯看不懂對吧!!

我也沒打算讓你看懂

謝謝王耀.........我真的愛上了

台長:
人氣(6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著心情的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就算結局真不是我要的 [有你們我就開心了﹞
此分類上一篇:2008/5/14眼科

大幹
考幾分!?
2008-06-21 21: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