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5:28:0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寶貝樂團...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

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

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

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

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 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扣人心弦的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蔡淳佳....有心人,有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元衛覺醒...夏天的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