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5:06:5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公車何時變賽車?!....9/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因為要去長庚醫院

所以搭了綠10.....後轉公西往板橋的公車

一踏上那台濫公車後......就是一條不歸路

我雖然不常搭公車....可是我從未看過公車司機如此ㄌㄢ ㄋㄨㄚˊ

穿拖鞋....那就算了

他還把公車當F1賽車開....爆無言的!..... 0 皿 0’’

然後公車車上就越來越多人ㄚ....因該會越來越慢才對

可是坐在上面的我....反而覺得越來越快....

上面都是老人ㄝ.....真是的!

這還不是我最惱火的地方.....

重點是....有人站在靠近空公車站牌的地方

照理來講公車都會停....他沒停嗎?!

.....No..No...No......

他有停....正常麻!....可是......!

他停下來還把門打開....為了讓他上車....〈還不錯!〉

那個人就說他不是要搭這一班.....那關門開走就好啦!

他竟然說...「不要坐...不會閃到一邊去喔!」..用台語說

我整個就很想扁他...在囂張啥米ㄚ?..只是開車而已....!

就想算了...我坐在車上ㄝ...

要是被趕下車....ㄚ~ 不就要ㄅㄡˇ 鏈....

去長庚要繞山路....他整個就以為在開賽車轉彎處吧!

很快...其實本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我不會討厭快車

but....在繞山路ㄝ....整個就很想吐

終於到了....老天保佑阿....

下次去得時候不要再搭他開的車

真想學小雞...寫那個類似批評 & 指教公車司機的單子

可是我媽說...寫一寫最後還是會被他自己丟掉ㄚ

那幹麻還寫!...我想也是...好險沒帶筆...不然就白寫的

臭公車司機...害我昨天一直很想吐

.......怒.......

台長: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著心情的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指甲.......怒
此分類上一篇:﹝剎時....朋友是最重要の!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