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7 01:31: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妳的簡訊

接到妳關心的電話

聽到妳命令的語氣

我的心是暖的

我是開心的...

我知道,這不代表甚麼

不想想太多...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逛街想的是妳

不知道為什麼

吃飯想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甚麼想的都是妳

如果能和妳分享有多好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這麼捨不得

 

 

 

吃完飯去參觀朋友家

想起我們說過以後要有自己的家

想起妳說要一起買一台車

想起睡前我們互相分享點滴

想起睡前總是要互道晚安

想起老是耍賴要誰先掛電話

想起躺在妳的肚子聽咕嚕聲

想起我躺在妳胸口聽妳的心跳聲

想起妳躺在我胸口睡著

那種依賴怎麼忘懷?!

 

 

 

現在的我沒那個能力

可以完成我們的夢想

如果當我完成了

會是妳在我身邊嗎?

 

 

 

又下大雨了

讓我更想妳

好想跟妳說

寶貝,我愛妳!!!妳呢?!

但...

我沒這個勇氣

 

 

 

 

台長: Guang ¥ Recent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