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0:56:1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火車站等葉寶貝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妳應該不知道吧!我是故作鎮定>"<

葉寶貝上車後我們先去了大遠百

因為我堅持要先去那邊的3樓找錶

到FOSSIL櫃的時候我問她有看到喜歡的那隻嗎?

她說沒有..我直接走到服務台說我要來拿錶

她就問我說妳先訂了吼?之後偷捏我>︿<

葉寶貝我沒先訂的話我們不可能一次買到兩支嘛

只是想給妳小小的驚喜而已..我又不是故意的

之後我們一起去看了金剛

買了個甜爆米花聽說我家寶貝吃到鹹的但我拿起來吃都是甜的

老實說金剛還不錯看有點感人

有感人有搞笑也有噁心的畫面

看完電影我們都還不餓

所以去逛了漢神寶貝看中了兩件外套

說真的蠻好看的

一路上被寶貝勾著手真的感到好幸福喔

之後經過愛河好像不是寶貝想像中的那樣

所以我們沒多逗留直接往六合夜市

一定沒有人猜的到我們去吃什麼

我們走了三趟喔結果去吃炸水餃+貢丸湯+酸辣湯

沒辦法我想吃的麵店沒看到

所以就去吃水餃啦

葉寶貝說炸水餃好像很特別所以點了那個

但味道沒想像中的好吃和特別

葉寶貝雖然我們只在一起短短幾個小時

但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最幸福的那個

因為感冒所以我不想吃火鍋下禮拜我們再去吃吧

跟妳在一起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我真的好想時間一直逗留在那轉動的慢一點

葉寶貝有妳在身邊真好

在高雄的路上我才發現我忘了帶小熊和暖暖包去給妳了

記憶衰退了我>"<

葉寶貝希望我們有好幾個週年一直這樣堅持著走

過完了昨天我開始期待著31號的到來





台長: Guang ¥ Rece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