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9:10:49|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翎玹】今夜,我夢中有妳;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玹,跟妳說喔!班上來個轉學生喔~~超帥的!!老師把他安排坐在妳旁邊。」一進門,就聽到小玹的死黨劉于珊在鬼吼鬼叫。

說真的,我們班的班長消息可真靈通。
不過,那個"很帥"的轉學生,會有多帥呢?不會勾引到小玹吧?!
老師也真是的,為什麼要把新學生排在小玹旁邊呢?

*  *  *

「各位同學,老師要鄭重介紹新學生──鄭予崴。」

當新同學走進教室時,幾乎班上的女生都愣住了。
連我也是,怎麼…怎麼帥?!
要是他也對小玹有意思,那…我有勝算嗎??

不出我所料,這個新同學,一定看上小玹了!
上課時問了一堆有關學校的問題,下課時又纏著她不放。
而小玹…滿臉笑容的跟他聊著天。

小玹,妳該不會愛上鄭姓少男了吧?不要啊~~

*  *  *

「皓翎,今天先不用載我回家了。予崴說要陪我走回家,我們要聊些功課上的事。」放學時,小玹是這樣跟我說的。

很擔心。真的只是功課上的事嗎??
而且,才認識第一天,這兩個人感情就那麼好?!
要是小玹看上那個鄭予威的話…
對啦!
那個鄭予崴是很帥、功課很好、體能也很好、個性又非常好、家世也不錯…
或許,像他那種接近十全十美的男人,才配的上小玹這種嬌滴滴的女人吧?!
唉…
真夠麻煩的!!
不管了,跟去看看~~

還好,這兩個人一開始是到圖書館讀書。
不過…鄭予崴一雙眼根本沒在讀書啊!
三不五時就偷偷盯著小玹看。
最後,居然說服小玹……陪他去看電影?!
欸欸~~
他根本是有目的的嘛!

好難受。
一跟到電影院門口,看到鄭予崴主動牽起小玹的手,感覺真不好。
而小玹,竟然沒有反抗?!
可是,如果小玹真的喜歡上他,
我也干預不了啊!

一整天,在不安與懷疑中度過。

台長: 單姆歆 ♥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歆》___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翎玹】今夜,我夢中有妳;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翎玹】今夜,我夢中有妳;楔子

阿姆 ♥ Amu
大芃加油 =D
這篇應該是純純的愛吧(拇指)
2008-05-31 12:49:19
版主回應
哈哈~~
跟我形象不搭厚?!
> <
2008-05-31 15:4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