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5 20:06: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分開之後

我xuite的密碼真的忘了...==...

也再也無法登入了...
好在悲傷的回憶是鎖著的
壞在無法看到以前為你付出的點滴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你說過
現在誰也不欠誰了
以後你在誰身邊都不會是我心底的缺了
這樣的我會太狠心嗎?...
搞不好你有另外一個她了...
其實你很愛她吧!
或許這只是我的猜想...
我只知道我不會再有別的他
再來也只能祝你找到更好的幸福
如果那天重來...
我想撕掉那3張紙...>_<...

對了...
怎麼連橘子最新的書(被愛 卻孤獨)
我買回來後...
只看那前12頁
就一直哭不停...@_@...
怎麼看都好像在寫我那天去桃園差點被你罵得很慘的曾經
不過我真的不認識橘子這位作家啊!...
怎麼會擅自把別人寫進他的故事裡...
至少也要經過本人的同意吧!...>_<...
希望以上都只是我想太多才好...
臺灣的言論那麼自由
連我都有點住不下去了...

謝謝你讓我自由...
我再來想去學跳舞...
還有好好找份工作穩定的做...
還要考過JLPT日語N4級...
還沒到報名時間

就這樣我希望你和我都能一直存在下去...
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記得不要忘了我...
我也不會就此忘了你
希望你能過得比我好...
也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存在的理由
不要再被別人遷就著
因為你最大的敵人就是你那內心真正的自己
不要再說人活著就是在等死
請你去學學別的東西也好
不要再浪費休假的時間了...>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Ryojy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