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0:35: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樹】第四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玥,妳來啦!」氣氛非常完美,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笨蛋--葉靈兒突然『碰』的一聲打開門。

「呃!」我跟他都愣住了。

而靈兒好像看到什麼稀世珍寶一樣,連忙道:「抱歉抱歉,我不知道你們已經……對不起我馬上、盡速的出去,你們繼續、繼續!」說完,她又『碰』的一聲把門關上。

在這樣下去,我賭不料多久,這扇門一定會宣告死亡!

而他好像也相信靈兒的話,繼續深情的望著我。

呵,你們以為靈兒會那麼乖?

我比了比「噓」的手勢後,輕輕的、悄悄的、慢慢的靠近門邊,快速的打開門,看到靈兒倒下,果然!

我低頭看著正在撫摸屁股的靈兒道:「葉靈兒,妳找死啊?」

靈兒愣了愣,隨即乾笑。「呃……可、可玥……妳還是一樣了解我啊……」哼,她以為乾笑帶過就沒事了?

當我糜可玥那麼好敷衍?

瞇著眼,我用極度冰冷的道:「認識妳十年不是假的!對了葉靈兒小姐……我要聲明一下,那就是--我該死的跟他沒怎樣!還有,妳不是要我來練習?那麼請問下,我、們、可、以、開、始、了、嗎!?」語畢,我買一送一的送了靈兒兩個白眼。

「呃……當、當然!」靈兒乾笑了下又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後道:「這位是--妳應該知道他名字吧,畢竟都那麼熟了!」靈兒「話中有話」的說著。

什麼叫『那麼熟了』?

我跟他哪裡熟?

我連他名字都不知道欸!

惡狠狠的瞪向靈兒,「我不知道他名字!」

靈兒聽到後,那瞪大的眼睛都可以媲美金魚了。「不、不知道!?」

「嗯哼。」我從鼻子答話。

「呃、呃……那你也不知道她的名字?」靈兒轉頭問那名男生。

男生用意味深沉的眼光看著我,搖頭。

咦,為什麼他知道?

我看著他,不解。

他輕笑後道:「我知道她是誰,相信很快地她就會知道我是『何方神聖』了。」語畢,我目送他離開。

為什麼?因為我又該死的愣住了!

我心中的疑問真的非常非常多。

很快?是有多快?

看著靈兒,我瞇起眼。「他、是、誰?」

靈兒扯了扯嘴唇後,慢慢往後退道:「他、他不是說了嗎,妳很快就會知道啦!」之後就順手關上門。

什麼跟什麼?

就、就這樣?他們就這樣跑了?

天殺的,那我算什麼?

瞪著門板,我轉過身走向鋼琴。

哼,既然不能公然罵人,那發洩總可以吧?

彈著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每一個按鍵我都彈的非常之用力。

該死的公眾人物不能破壞形象!

是可忍,孰不可忍!

可惡可惡可惡--

等到我覺得心情好一點抬手看一看時間發現--該死!我竟然彈了三個小時!

難怪我的五臟廟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看來,我真的翻臉跟翻書一樣快呢!

不管啦,祭拜我的五臟廟先!

至於剛剛的悶事,我早忘了!

 

 

 

 

台長: 憂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樹】第五次。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樹】第三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