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8 21:45:1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勇氣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你晚上打了電話過來
我似乎沉默了許多
不再主動尋問你的近況
我想你應該也有感覺到我的不同
但是
我還是沒有勇氣告訴你我交了男朋友
你關心我會不會很累,我才知道你都一直在看我的網誌..謝謝
你約我出去
我說沒空,跟朋友有約了
你說 那妳什麼時候有空
我說 我不知道耶
你說 是哦!那就再說吧!

掛掉電話,我覺得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冷漠
我一點也不會討厭你也不排斥你
只是
我沒勇氣告訴你我的近況

當天晚上,我跟男友有一些小爭執(因為老闆要帶他去聲色場所)
所以那天...我心中是有那麼一些舉旗不定
那種拉拉扯扯的感覺好像又若隱若現
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你的形影又開始的飄在我腦海中
不斷的不斷的想到我們之間曾經那一瞬間的依偎與開心

很想說
如果當初你的決定不是那樣的
如果當初你懂得堅持把握已經擁有的
如果當初你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不會前進一步不久後又再退一步
從天堂掉到地獄
那些日子
感覺比結束一年半的感情還要過不去
一年半過不去的是「習慣」
而你,過不去的是「不明白」
但我卻還想要擁有你這個朋友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之間的交集,是那麼深卻又那麼短,好像一場夢
然後斷了所有
對你,我不會埋怨也不會討厭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你這一些事實

也不知道說了你會怎麼看我
很想盯著眼睛告訴你
如果不是你的不堅定,這一切也不會這麼走著...
這種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懂,但我真的希望你懂
我們之間
沒有誰負了誰
也沒有誰對不起誰
我想
讓時間去說明一切吧
我不想要太刻意去說明
如果用時間去讓你知道,那麼也許我們還會一直聯繫著
畢竟
我們曾經頂著同月同日生的情侶牽手走了幾天...
不過還是謝謝你!
如果星期六對你的沉默讓你感受不好,我真的很抱歉。

其實好想跟你聊聊天說說話
可是我又想要逃避
我怕聊到"感情"的事
我怕我真的好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對你對我才會是最好...

台長: 珍藏心中~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