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7:56: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心情沒有不好… 只是多出好多想法…與其說是想法,不如說是感觸….^0^…

剛開了自己的e-mail.. 不小心看到了… 好久之前想要寫給你的一篇文字(已經有半年之久了吧)……

突然覺得現在的我,和之前的我….. 心境上…平靜很多….

我常告訴人家…『我現在對於感情的事..不想碰..看很淡…』

“暗戀”這兩個字…感覺已經好久不存在了…
以前常會對一個人感覺不錯… 現在卻不再出現了…..

很多朋友.. 常會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 我一直的答案都是回:「沒有!」
他們會說:「騙人………」
我則會回:「真的呀!哎…也許以後我看破紅塵,會出家當尼姑吧!^^」
他們也往往會說:「妳是受了什麼刺激呀?…」
我笑著回:「沒有受什麼刺激呀…^^… 只是現在把感情的事看得很淡吧!」

情人節就快要到來…許多朋友…都會跟我提及感情方面的事….

有情人相伴..情人節的朋友~~~ 如果問我情人節的事..
我則都是笑著說:「對我來說…”情人節”這個日子,一直都”沒有存在”過,這天就像是平常日,沒什麼特別的,它對我來說從來就不具意義,我也不用費心勞神的去想該怎麼過…^^。」

沒有情人相伴..情人節的朋友~~~ 若問提起情人節的事…
我則是開玩笑的說:「我也是一個人…而且我考慮準備在那天開”單身派對”~~~到時一起過來共襄盛舉吧!…^^…」

前天有一位朋友…打電話來,跟我哈啦許久….. 講了很多…他的感情並不順遂… 他說:「他搞不好以後會去當”和尚”也說不定…..」
我笑了說:「^^… 你想當和尚哦! 我也常在想以後我看破紅塵我也許會去當”尼姑”….」
結果…他說:「好呀,那以後妳要出家的時候,記得要找我一起去….」
我說:「放心,我要出家的時候,我一定會記得找你一起去… 我當尼姑,你當和尚….」

昨天半夜快四點,我另一個朋友,也打電話跟我聊好久… 她說著她感情的事…
她要我給她勇氣…. 我則聽她說..並對她說:「好呀!我給妳勇氣…. 加油…」

有時我在想… 對於感情的事… 我算是”提得起放的下”的那種人嗎?…
對於感情的事… 我是不是有時”理智”過了頭?…
對於感情的事… 我看得”淡”,是不是因為我看得比別人多?…
對於感情的事… 我是不是看得太開了,以致不期待了?…

看以前我所寫的文字… 並不是刻意想要疑忘什麼,只是害怕被發現,也不願被發現…所以我刪了它…把它封起來…
我除了給過一個人看過(因為她是最關心我的一個人,也是我很在乎的一個人,我很信任她),之後..再也沒有第二個人看過了…

剛無意間看到了.. 再去重翻以前的文章… 感覺並沒有依戀..只有回憶…
看看以前歇斯底里的自己… 跟之後…心情放晴的自己….
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說不上來….. ^^…
不過現在的我,雖然還是有不同的壓力…但這種壓力…只會讓我有點悶悶的… 還不至於讓我不知所措…..

台長: 珍藏心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