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06:53:1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戀愛國度,, ---* 語言 ┐PART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是你高興時想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興時可以給你發脾氣的
朋友,也是在你沒錢開飯時搭救你的
朋友,你悶得發慌時可以跟你一同發慌的
朋友,也是你看見他上線時,想給他”^_^!!


想要體會「一年」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失敗重修的學生。

想要體會「一月」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不幸早產的母親。

想要體會「一週」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定期週刊的編輯。

想要體會「一小時」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對等待相聚的戀人。

想要體會「一分鐘」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錯過火車的旅人。

想要體會「一秒鐘」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死裡逃生的幸運兒。

想要體會「一毫秒」有多少價值,可以去問一個錯失金牌的運動員。


朋友就是 ~~ 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 ~~ 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 ~~ 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那雙手
你好嗎?


你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也是你與他的緣份

縱使你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

那就算流星走了你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珍惜這份友誼!


---- 好朋友守則 ----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如天上的流星,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


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是緣份,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

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

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這段友誼!


*********



幸福要用心去感覺,愛情裡最浪漫的部份,是兩個人共有的平凡
其實愛情需要去慢慢的咀嚼品味,經不起咀嚼的愛情,
是沒辦法累積幸福的滋味
可以觸碰到靈魂的愛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咀嚼到幸福的愛情一定讓你很溫暖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能找到無法言喻的理由這才是真正的愛

原來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風在耳邊低語 我的你在哪裡
爛漫天際 找尋你的氣息
或許 不該忘記 那慘痛的教訓
歉意 積蓄心底 你沉痛的身影
揮之不去 冷淡的言語 哭泣~

陽光照耀大地 我的愛情在哪裡
浮雲遊意 不斷說服自己
或許 我已忘記 那愛情的真意
心悸 已成追億 忘掉你感情
拋開過去 遙遠的記憶 清醒~

山巒靜謚 沉澱心情 接受大地的洗禮
甜蜜回憶 融在地心 秋風捎來的氣息
來來去去 原來 我不曾擁有愛情

愛情是什麼...
愛情是甜是苦還是無色無味...
愛情是傷是痛還是無止境的心碎...
愛情換來的是笑容還是眼淚...
任由愛情在我的生命中徘迴...
得到的卻是玻璃碎片般的回憶...
愛情是否還值得去相信.............?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常為你擔心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會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要是不喜歡你 就不用心痛你對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超喜歡你的純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要輕易放棄身旁的好友及友誼喔~~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幸運草可以帶來幸福喔+-*’’★**-+_.,,.=-*’*★+.,
★不管發生什ㄇ事情兩人相愛永遠是最重要的事.認真的去聽聽彼此最真的心.相信自己最愛的人.不欺騙.不傷害.我相信最後你們會很幸福的~

喜歡與愛的分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你知道嗎~~『愛』與『喜歡』是不同意思!
愛是日久生情....喜歡是一見鍾情 心裡便會有第二個
愛只會專一去愛一個人 而喜歡可以喜歡一個以上
愛是永遠
而喜歡是短暫
可以一年 一個月一星期
段來不及開始的愛情
一個短暫停留人世的女孩
一個只能把愛收藏進心底的男孩
女孩像天使般的容顏
是那樣動人有魅力
男孩像陽光般的笑容
是那樣耀眼有吸引力

相遇..相識..卻無法在一起

女孩只能把對愛得渴望與希望
藏進個人的潘多拉盒裡
男孩的勇敢使女孩既喜既憂
喜是因為有個人在乎與照顧
憂是因為害怕自己不在人世後
他的孤單與傷痛
是不是人總是不完美的
太完美的一切會消逝的快速
快得就像是一場夢
清醒後總會記得卻感到不真實
誰能捉住流星的末端
誰能留住時間的流逝
誰能讓夏季長久點
讓我多擁有些我們的回憶
誰能把她的美定格在那一天
或許這樣想念時我的心能不這麼痛
★★好想抱抱你. ★★好想親親你. ★★好想摸摸你. ★★好想捏捏你.★★好想欺負你. ★★好想你的手. ★★好想你的臉. ★★好想你的嘴. ★★好想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你

**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 **真心的,**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 **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喜歡你的調調.**喜歡你傻傻的笑,**喜歡你說抱抱.**喜歡看著你睡覺,**喜歡和你一起洗澡.**喜歡聽你說我還要,**喜歡你的每一分每一秒,**笨笨的你~是我的驕傲!

★★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別讓我擔心!★★
遇上一ㄍ人只需一分鐘,喜歡一ㄍ人只需一刻鐘,
愛上一ㄍ人只需一小時.....
但...........要忘一ㄍ人卻要一生......
人總是在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望大家在未失去時 ...能好好
我要謝謝你 讓我不孤單
我要謝謝你 讓我的信箱有信可以收
我要謝謝你 讓我無聊寂寞時有人可以說說話
我要謝謝你 讓我心情激動難過時有人安慰我
我要謝謝你 讓我有好東西有人可以分享
我要謝謝你 一路走來有你們真好
好朋友在精不在多
而好朋友在於你可以說任何事
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地說著相同架構的故事
這次又被那個男的拋棄了
那次又把那個男的給甩了
雖然男主角次次不同 但是情節似乎差不多
但是他總是很耐心地聽你說
最後才慢慢道出
小姐你的道術愈來愈高招囉
加油 加油
最愛你的人一定還在等待你在愛情中的成長
而真正的好朋友 是在你高興時潑點冷水給你
告訴你 不要太過得意
你和好朋友都聊些什麼
談心 還是 說笑 還是儘說些無聊的話
或許在彼此說些人生大道理
對人生的看法 對生活的態度
有空時和朋友聊聊也是很棒的
不過 能找到一個能聊的人 真的很難很難
要在一個別人的面前 將自己的心思坦白 很難很難
你有可以聊人生大道理的好朋友嗎
很高興 我有說
誤會是人際關係的殺手
不溝通不協調 更是友誼的迷魂藥
如果心裡有了怪怪的感覺
希望你們能彼此溝通清楚
因為 一個好朋友的結緣
是靠天時地利人和 得來不易
不過對方如果真的是個痞子 那還是算了吧 誤會或許可怕

但是我覺得懷疑更是厲害

因為懷疑來自於不信任

或許誤會是來自於許多事情的陰錯陽差

但是懷疑來自於人主動的 感覺-不信任別人

最爛的一個做法情的確是很可愛

但是如果因為愛情而忘記了很多事情

我想在沒有愛情之後

需要愛情的人 一定會很快死掉

就像人沒有了空氣一樣

慢慢地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窒息了
沒有愛情的人不懂愛情如何地好

沒有友情的人不懂友情如何地妙
流星 , 見證著戀人的祈願 ,
記憶著愛情的夢想...
剎那的閃亮 , 卻在心中烙下難以磨滅的感動...
愛 , 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愛的開始 , 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 ;
愛的離開 , 也要雙方一起放手...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唷!!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 當真愛來的時候--你一定要去追求--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甜蜜的幸福 是粉紅色的-----自由的戀愛 是淡藍色的
*愛情正是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 *
*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

愛情
不是無止盡的限制
有時候 愛
是寬容與體諒........
它需要呼吸自由的空氣~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有人說最美ㄉ愛情~
不是在最幸福ㄉ那一刻~
而是在你們擁有珍惜彼此~
即使結束ㄌ~
都能有美好滴回憶~
+:星淚之語:+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會發現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喜歡下雨,因為你不知道我流淚....☆~

喜歡發呆....因為你不知道我想你....☆~

喜歡孤單....因為你不知道我愛你....☆~

喜歡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幸福在哪...幸福就在你眼睛看的到☆

☆耳朵聽的到...心感受到滴地方☆

☆那是讓自己很愉快...也可以帶給大家愉快☆

☆幸福隨手可得☆

☆全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迎接你滴幸福☆

☆要幸福唷!!☆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酢醬草的第一 葉叫信仰..那是我對你永不改變的初衷*
*酢醬草的第二葉是希望..那是我對你夜以繼日的祈禱*
*酢醬草的第三葉叫友情..那是我對你至死不渝的承諾*
*酢醬草的第四葉是幸運..那是我最想要給予你的幸福*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喜歡一個人是要讓她快樂....
以她的快樂為快樂....以她傷心為傷心..
當她需要你的時候~給她你的肩膀....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
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人與人相遇難,所以友情更可貴,但願我們之間的橋樑就像鵲橋.彩虹一樣,友誼萬歲,要多多聯絡喔,朋友之間的虛寒問暖是讓友誼更堅固的必需品喔,愛你喔.....
快樂就是:喜歡自己做的事,而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 ....
因為你,我ㄉ生命不再空白
因為你,我不再寂寞
不再 一ㄍ人逛街~
一ㄍ人走路~
一ㄍ人喝咖啡~
一ㄍ人看時間~
你和我也有同樣ㄉ感覺ㄇ~~~
我知道,你是和我一樣ㄉ
從今以後,我要和你
一起逛街
一起照相
一起撐傘
一起看時間
分享所有ㄉ歡笑和淚水
因為你是,我ㄉ好朋友
人生不是得到一份圓滿的因緣;就是學到怎樣更靠近幸福...

不是得到勝利;就是學到如何避免失敗...

不是得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就是學到…世事總不會盡如人意...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這樣的人生沒有什麼好失去和非得要斤斤計較的。

這樣的人生,很開心…
每 次 跌 倒 都 要 有 爬 起 來 的 勇 氣

每 次 受 傷 都 要 有 會 痛 死 的 擦 藥 勇 氣

每 次 流 淚 都 要 有 花 一 堆 錢 買 衛 生 紙 的 勇 氣

每 次 生 病 都 要 有 脫 褲 子 打 針 的 勇 氣 

每 次 失 戀 都 要 有 成 長 的 勇 氣

每 次 分 手 都 要 有 離 開 的 勇 氣

每 次 承 認 自 己 愛 他  都 要 有 心 碎 的 勇 氣
一個球是一個圈子,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
它把我們結合在一起,像一圈子的朋友。
但是留給你去看的秘密寶藏就是你給予我的珍貴友誼。
今天我把友誼的球傳遞給你。
如果我很想你,,你會不會也感覺到?如果哭了,,天會不會下雨?如果我愛上你,,你會不會也愛我?如果需要好心情,,天會不會放晴?如果我需要你,,你會不會在我身邊?如果心碎了,,雨會不會停?
星星掉下要3秒!月亮升起要1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ㄍ人要24小時!可是~~告訴一ㄍ人真心話只要。。。。1秒鐘!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
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愛 一 估 人 ﹌ ㄆ 需 要 別 人 的 意 見 ‧

‧ 堅 持 自 我 ﹌ 才 夠 資 格 享 有 愛 情 ‧

‧ 愛 一 估 人 ﹌ 可 以 用 生 命 去 保 護 他 ‧


‧ 勇 往 直 前 ﹌ 4 最 基 本 a 條 件 ‧

‧ 愛 一 顆 星 星 ﹌ ㄆ 必 考 慮 那 迷 多 ‧

‧ 所 以 堅 持 ﹌ 唯 愛 星 星 無 法 改 變 a ‧
第一類朋友是『依賴』
第二類朋友是『慣性』
第三類朋友是『緣定』
思念 有誰知道

沒有言語也沒有文字 可以了解的完全
真正的

台長: ×┌ 戀〃 妞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恋 § 妞 】戀 愛 ~ 研 習 室 〞·°≠0 |
此分類上一篇:┌ 戀愛國度,, ---* 語言 ┐PARTY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