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08:59:3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 gioRrno  Relax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一天,

時間似乎為我停止許多

再次醒來

 我既然全身腰酸背痛

有點累的苦。

 

 

 

下班不用趕著去上課

可以洗個澡好好吃頓飯再去都來得及

S型困擾我了說,不過角度問題我還有兩星期可以練

忍耐一下還有三星期時間可以準備,

永遠都趕著成功前成功

急忙個性真受不了自己,

不過小小事都沒問題,哪裡來傻膽何事都說好好好

人家說 決定事情永遠都是以自己不吃虧為準

我決定事情 往往都吃不少虧。

爛好人等等 這些話又再次出現  ><?

  

 

 

  再忍受一星期沒工作的ㄖ子

  我想 我會很習慣,

  突然又想去學煮咖啡,不過下個月的錢已經買光光辣

  自己賺自己花  有沒有那麼不省阿?

  買次都會買一堆吃的犒賞自己,

  難怪體重直直升高 我還不怕。

 

 

 

等等要去賞花

帶狗寶貝去玩,^^ 這就是難得假ㄖ

不需要學開車不需要打掃

  (哈) 樂悠悠

   

 

 

 

 

 

 

 

 

 

PIC這可是我上班的樣ㄗ,無所事事還可以拍照說,,,

                也算是素顏照囉 。

台長:   lia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Stick
此分類上一篇:Disappointed    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