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9:35:04| 人氣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海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有我 , 芬達 , 小伍 , 屁

偶棉勒  去惹黃海  哈哈  真不涼  熱ㄚ

= =?  要再加1隻狗  哇家d黑皮歐

ㄏㄏ  昨天到黃海  看d出乃泥棉3郭狠想回到綠島

cc   把好d留在心理ㄚ!  

然後ㄚ   在黃海1下ㄗ狂笑 1下ㄗ忍靜  呵呵

聊惹狠多事   狠開心呢  這天!

芬達真帥  哈哈  小伍 狠可愛  屁勒  呆死辣

cc  雖然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  但是覺d狠開心嘛

9點d時候偶就要走了  哈哈\\

芬達跟小伍阿  要去找魚丸  哈哈

這郭狠熟悉又陌生d感覺  cc!

之後要走d時候   芬達抱惹偶1下  突然好感動

哈哈  這小小d動作  其實是為惹抱屁吼= =

看泥那模自然d撲過去  哈哈  還真ooxx?  去

好辣   希望泥棉大家過d好  芬達加油歐 

快存錢芭  泥棉就可以去開泥棉所謂d大哥a茶阿

加油歐!!  cc....


         有空再去黃海聊天芭!

台長:   lian
人氣(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親狗ㄦ |
此分類下一篇:偶a1ㄖ遊\\fu
此分類上一篇:人歐 呆瓜!

芬達
唉唷!!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就感覺下次的見面要好久好久了

所以就情不自盡的奔向屁屁那裡去了= =

阿哈哈...其實妳們兩個都是啦

最後也不知怎了就想抱抱你們兩個

也是想感謝你們兩個的帶領

讓我們大夥去綠島時都玩的很充實過癮

都不知道我聽到你們對綠島整個很不熟時

然後又要帶我們夜晚繞山路

我整個人就是狠嚇到也覺得很危險

你們兩個是最好最不怕死的導遊!!哈
2006-06-25 01:22:20
女王\\
哈哈\\亂亂說

說不定下次見面就是明天內 哈哈

想偶阿  就來偶家阿  噗!

說到導遊  屁說她很想去當內 cc..

泥棉玩d開心嗎? 如果玩d開心偶棉也開心

只是擔心有不好d地方內  

亨\\  偶究知道泥暗戀屁吼

我阿  不喜歡看泥嘆氣說

開心1點咩  存夠錢要去哪都可以歐

加油  把泥該做d事完成嘛  哈哈

要當郭男ㄗ漢 偶吶 要當郭女強人歐

cc...  突然悲傷起來

1郭人睡覺阿  都會想到泥d鬧房聲
然後驚醒d內  哈 嚇鬼 噗

好辣  想泥歐  過d開心! 啵
2006-06-25 17:44:34
芬達
工作順利嗎!?

改天就真的跑去你家找妳!!哈

叫他去當阿!!我覺得她滿適合的

去綠島真的很開心超開心!!

到現在還在想著那裏的一切!!多美好阿

哪會有不好阿!!一切都美翻了

真的感謝你們的投資借助!!也還好你有叫我去

不然我只看到照片,我真的是會哭死吧!!哈

我十號領錢時,在還你錢!!

我想你現在應該很克難吧= =

哀!!我也不喜歡嘆氣,但嘆氣已經成習慣了

我也覺得奇怪老愛做些唱雖自己的事

我會存錢的!!我要去開大哥來喝茶啦!!哈

唉唷!!被妳發現我暗戀屁了喔!!我掩飾的這麼差喔

阿哈哈!!就知道妳想念我啦!!

ㄑ...還說什麼想念鬧鐘勒

妳也要很開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阿!!
2006-06-30 00:23:25
版主回應
那天去看泥\\感覺泥狠悶
當泥看到偶d神情狠好笑怎郭神都來囉
那偶想 以後d偶都當泥d背後靈
讓泥d心情可以提起來\\
不難過把好d放心中下次出去會是更好d回憶
每郭回憶緊緊放在心中都永遠
哈哈= = 
我d工作阿 okay睡1覺就沒事
其實在別人d眼裡偶也是郭小毛頭
在成熟d人都得被磨練所以泥棉也是
總有天大家都有自己d1片天阿= =
不用謝阿 泥棉玩d開心偶棉也開心阿
哈哈  還4要說  我只是想念泥d鬧鐘嘛
不過@@現在d偶 哈 只要1躺下就睡死了
噗 累呢 好辣  泥也加油
有事就留言給偶歐 啵!
改天約泥棉出來吃早點 ok??
2006-06-30 17:5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