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18:57:30|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這滿滿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3天也過得很忙碌
星期五晚上 跟大哥跟亢去市政府聽歌
 我棉怎模會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然後霹靂啪啦講辣一堆  音樂會也快速結束
星期6晚上 我棉去逛花園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完整逛完夜市 不誇張呢,,
因為大哥帶領就是不一樣 也是一路上多話
講個不停 ㄉ一ㄤ的不停 笑o合o合 
然後就是今天惹
 下午1點多大哥她棉來之後就出門了
 先去載妞妞之後去林默娘 
 回到家已經快5點 黑皮阿來福都已經攤了
 我說阿 人累狗也累阿,, 真的超級多種狗阿
 照片放上來一定嚇壞許多人
  因為超多狗ㄦ阿 ,






大哥a大哥  ,, 希望尼棉幸福快樂阿
 什麼事都可以好好講 講到不高興就彼此先忍靜阿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出門就會覺得開心
 還有跨年阿  o合 我棉地點是 市政府跟南科2邊跑
 就玩到超higH 開心玩就去吃火鍋配小酒 
 想到就會笑))))  這是第二次一起跨年阿
 不過不同的事 尼身邊多了一個好婆
 如果我生ㄖ願望可以實現 我真的希望尼棉超幸福快樂
 有尼真好喔   好哥們阿。
  
大哥家ㄦ妞妞寶貝
哈哈哈  

臉ㄦ都很不屑a。
我跟可愛可愛的胖ㄗ福ㄛ
這個花癡加ㄚ呆一枚阿

  恩恩恩  不過感謝她帶我去ㄛ!! 

    嘖,, 寶貝寶貝的叫也習慣這樣的我棉
大哥愛的妞妞ㄡ

  很愛咬來福 真的很欠揍
  不過超可愛辣  ,,
狠混亂
因為我提議說要讓牠們全部拍一張

 所以非常非常困難。
   臘腸狗ㄦ世界
    加上一隻妞妞ㄦ
   可愛妞妞加我,,  

       o孔 真的很皮很愛玩
          不過也真的可愛

台長:   lian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內容

大哥
哈哈~看到這真ㄉ是笑ㄍ不停
下次要溜狗記ㄉ找我嘿
2007-12-16 23:55:11
 香味ㄦ淰
當然阿,,
那些狗寶貝給我們很幸福的感覺芭
好阿 
有機會我棉再一起去溜狗
2007-12-17 18:2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