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0:33: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早八點多寶貝ㄦd電話就來ㄌ,
想說是誰吶?真討厭 一看是寶貝吶
原本死賴不想接,太累太累歐...
然後第2通比較有意識ㄌ,給他接起來
不過腦ㄗ是空d可以嘛>.<
他知道我再睡覺,就說你睡起來打給我
直到剛剛 我才回打給他ㄡ, 
他說他說:”TV看多多 睡晚晚 不好不好辣
我說: 《 謀阿ㄎ一ㄣˋ 》
他笑 不過他現在在上班  期待晚上d見面
已經1郭星期多沒見到他了,有點想抱抱他
多拍拍幾張照片給我自己回憶著,,,
前天d寧靜到今天我還是覺d自在
那種感受真好真好,
還有咩昨天橘ㄗ也來跟我聊賣衣服d事,
我d立場就是昨天跟泥講d那樣ㄗ,狠簡單...
最近好喜歡聽黃嘉千d〝我們都要幸福〞
幸福歐 >○< 哈哈  今天心情真好
大哥要帶她d伴ㄦ  我要帶偶d伴ㄦ
去最浪漫d地方, 就是海邊辣  
晚上d海邊總有種感覺歐  ya!
習慣太多太多d過去,
所以身邊不再是她了,總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祝福她d心態依舊
也狠感謝這樣ㄗ的相遇,相知,卻沒相惜
遺憾,總是在分開d那天
記得好多次我都說分手
記得好多次只要泥低頭求我郭幾句
我就會回頭
no 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
所以狠心放下了,所以尋找到他
這真d是好?我也不知道
總之呢?一切都那模自然d走下去
..
這篇從早上打到現在
不過是用隱藏,現在呢
把它公開出來^^
感情這事其實真d不適合我
也沒辦法狠努力維持,
是我不夠好,就這模1句表達全部。

台長:   lia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loha (n)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照出現
此分類上一篇:最美好d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