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8:28:3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不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誇張惹
今天睡惹4hr
幾乎我整個下午都在睡覺
哈哈〝 好舒服阿
昨天工作怎郭很滿意
然後大聊天阿 我棉三個
一堆照片辣 一直都沒機會用好
  ㄨ))))))))  時間不夠用嘛
說不定快快就要離開這辣
說不定是仁德是大灣是善化
一切都是 『 說不定 』
今天不舒服是因為 ㄨㄨ來
心情火爆到不行 晚上跟大哥有聚會
拜託這是一定要a辣 誰叫尼是我的寶 哈哈
一塊寶ㄛ  經過琢磨一定更閃亮亮嘛
中午去奶奶家吃飯  我餓嘛
奶奶直說 臉怎模黃通通阿 都沒吃東c阿
我跟亢寶直說 有阿有吃阿
奶奶說 真的有吃嗎?不要騙我


  我想,還是奶奶最懂我心辣!!  愛♥







晚上跟大哥去悠然居
真不賴阿 好氣氛
可以盡情聊天
可以不控制音量大發洩
真的要說 好久不見辣
變了阿  變穩重變成熟惹
真的有很多很多講不完的話
  所以會一次補起來好好大聊一次阿!
  沉默惹  是突然想回想一下 過往㌔








初一我棉八點要出發去高雄
第一站是壽山動物園
第二站是冰火波羅包
第三站當然就是shopping辣
第四站是看飛機聊事非
第五站是吃金成鴨肉 我忘惹怎模寫了✘✘✘
然後繼續玩 累惹就回家♨




   要離開幾天去中部玩
   初五要一起吃中飯 
   然後 上班惹  這過年過真快
   很明顯 我時間不夠用⊙∩⊙









 今晚照片我好珍惜也好愛♥♥♥♥







明天也有相聚
下午4點ㄦ見辣 寶貝棉﹏


生意太好

客滿惹 在外頭吹冷冷風等”””


 我非常非常想吃薯條  愛


   發愣☼☼

  這位郭先生很勉強跟我拍一張
     哈哈哈  真的很愛拍辣我



   是郭董  哈哈哈


       愛
         五顆星

台長:   lia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親親篇
此分類上一篇:  for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