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9:44: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哇不想要寂寞啦

我已經混亂我現在的角色了...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

以前的我~~~只要覺得是對的...我會一直去做!

可是....現在我好遲疑....

因為我不想看到妳哭泣的臉 我會心疼!

因為我不想讓妳承受這打擊 我怕妳哭!

什麼都不敢講 就一直悶著悶著 悶到昨天

我已經快抓狂了

為什麼妳變得那麼無理取鬧

為什麼妳變得那麼矛盾~

讓我很厭倦....

我那麼保密為的是不想讓妳~受到一絲傷害

你嘴裡簡訊裡講的那麼好聽...哈...

昨天真的被妳刺激的很深....我真的覺得妳好無理取鬧~

我也覺得夠了~不想再騙你了~~

講出來或許~~~我也比較好受~妳也不會再那邊亂想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幫妳什麼~我只是覺得~我快不認識妳了....

我總是問我~~一些我一直沒改變的答案~

我最後一次講~我不會拋下妳這個朋友...麻吉~~

妳總是讓我很抓狂~~很想罵醒妳...我自己也沒做的多好~

但是......妳有時真的讓我很看不下去....

我只知道我是無法一輩子陪著妳的....




並不是真的路過而已
也不是真的不會想你
全都不是真的是騙自己
其實還愛你愛著你
我以為我早想清楚 不由自主恍恍惚惚
又走回頭路 再看一眼有過的幸福
愛情好像流沙我不掙扎
隨它去吧 我不害怕
愛情好像流沙 心裡的牽掛
不願放下 OH BABY 讓我這樣吧
愛情好像流沙 我不說話
等待黑暗 讓淚能落下
愛情好像流沙 明知該躲它
無法自拔 OH BABY 是我太傻
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不由我
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慢慢走向流沙


台長:   lia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