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11:56:5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謝謝泥  老事那麼殘忍滴  讓哇一個人哭

昨晚  呵  像個白癡  站在外面等泥

然後收到簡訊  告訴我  泥會晚點出來

我已經站在那邊等惹泥十幾分  

全都黑的  沒有一家鐵門是開的  我就站在那

想說  泥很快就來  恩 我收到的是  泥會晚一點到滴簡訊

呵  算惹  跟泥說  泥永遠都覺得不重要

恩  狠好  我決定過自己該有滴生活  泥閃邊死吧

算泥狠   

我沒跟泥出去  哈  馬上就有人陪內  恩

當我聽到滴時候  眼淚  又不爭氣a一直滴

哇跟芬達說  芬達哇在哭  恩

芬達很可愛a問  怎惹ㄇ 在悶還是?? 呵

最後補惹1句  讓我大哭 呵呵  她說  芬達讓泥靠

哈* 很感動  我想  我再也不需要她  這樣a愛好痛苦

我不要惹  還有昨天要謝謝須唱歌給哇聽

真滴超好聽滴  謝謝泥棉唷!!

泥  我懶滴多講  泥不可以不要再裝可憐

不要簡訊講滴那麼可憐  做滴又是如此殘酷  

泥永遠都是那個讓哇孤單低人??  我會累的

泥走吧   我不想再見妳!!

我不知道被泥爽約幾次惹  夠多惹  真滴夠多惹

泥有機車  隨便找人  都會有人陪泥

沒有我  泥還是泥  死不了滴

泥不需要講滴那麼可憐   很可笑

泥現在變帥惹   應該可以虧到很正滴妹

我祝福泥   真心祝福泥!

這是我最後想跟泥講的    

泥夠狠!!

台長:   lia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