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5:17:5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的泶校的結業式都在早上就結束了
為什麼只有鳥及人還要上課到晚上 ?
去去去``  B i t c h H i g h S c h o o l
哈_*  不過我跟肉肉早就約好一起去亂晃後再去泶校
一大早我就去後站找她,, 然後在一起去南勢角吃麥當勞
到了麥當勞還看到 1 1 班的男生,, 他們也要遲到
唉 ~  大家都不想去上泶
他們還說吃完後一起坐計程車去泶校 ]]*







                ㄡㄡ`` 最後一天讓馬哥做值日生
                當然要好好照顧照顧他阿 _ 要讓他有大豐收的 f e e l
                ㄡ爺 *` 到7-11買一推零食去
                哈 ~ 開心拉 * 上課大家一直吃 吃完就亂丟垃圾
                氣死馬哥摟!  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馬哥愛嗆我牙齒白低智商,,怎樣 ?後悔不去2班芭 ?







   下泶期噓噓跟爽歪歪都要調去別班 ˋˊ
   以後 `[[ 我們這區就沒有值日生了, 唉﹋
   那麼噓噓就不能陪我一起嗆馬哥 不能陪我一直笑 玩瘋狂的遊戲
   也沒有爽歪歪可以讓我們笑到嘴歪掉了 /+
   希望爽歪歪調到3班去可以快樂奌,, 小心你的內傷 要記得笑出來 別憋住!
   噓噓別忘了我的小熊維尼保險套阿! 還有護墊ㄡ....
   謝謝有你們 ~ 讓蜜蜜上課更不無聊哩 *




台長: s M i L e,, 幻覺?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