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4:46:18|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考 ( 貳 )``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統一考後
我跟肉肉到公館去看電影
哈 _* 
因為之前我們看到偷穿高跟鞋的預告片有偷情畫面
所以`` 我們就選擇看偷穿高跟鞋
快要到了偷情話畫面要來臨時後,,
我們兩個很H i g h 的亂吼亂叫
結果 ~ 根本也沒有很好看
結局也很爛! 去``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突然想要去台北火車站
 到了台北火車站遇到一件靈異的事情
 真是把我們兩個給嚇死哩 ˋˊ
 然後肉肉說要帶我去看加菲貓的餐廳
 可是她為了她的空空要先去買儲值卡
 不然就不能談情說愛摟 **
 我們到了7-11
 原本我還不會很想買公仔的盒子
 不過店員說如果買了公仔的盒子就可以一把抓公仔
 哇 ~ 那當然是要買阿!
 可是我的手太小了,, 所以就讓肉肉去抓
 哈_*  肉肉一把抓到6個
 剛好看到有人買好東西沒有把公仔拿走
 肉肉又把那些公仔順手抓起來
 ㄡ爺`` 賺到10個公仔還有一個很重的財神爺
 開心 ; 哈哈哈









現在我只差一個 " 貝兒 " 就全部收集完了``
開心開心 //*






台長: s M i L e,, 幻覺?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