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2:44:0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是 你 的 誰 / / 蘇永康 =) 我 不 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 你 的 誰 - 蘇永康



誰都怕寂寞 我想你我都相同 不願承認不想輕易說出口 我懂

你曾被愛傷透卻還裝做很快樂 你語帶保留 有些話都言不由衷



* 而時間久了我們也好像愛過了 你所謂的愛情我還似懂非懂 迷惑

你握著我的手卻還對愛有所保留 你是真的愛我還是打發寂寞

可不可以別再對我閃躲



我只想清楚確定在你身邊 我是你的誰

有一些曖昧認真變成敷衍 你怎麼愛不愛都無所謂

或許在你的心中 我不過就像隔夜的一杯水

短暫新鮮說來可悲 卻來不及後悔





一整夜沒睡只是我會怕黑 我恨我自己無力去面對

----------------------------------------------

再 那 一段 曖 昧 不 明 的 時 候..

我 是 你 的 誰 ? ..

我 到 底 是 你 的 誰 ?..

在 你 心 中 的 我..

到 底 是 什 麼 地 位?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