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8:04:09| 人氣133| 回應0

氣ˇ ☆ 可是很愛老婆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阿ˇˇ 在學校睡覺ˇˇ 睡到超不爽ˇ 淦一堆人在那炒闢阿ˇ 炒阿炒ˇˇ睡不著ˇ 本來要爬 起來怕 ㄚ你們是在幹山小阿炒闢ㄚ
然後吵到最後一節ˇ 我就心情很不爽ˇ 回到家後 跟寶貝去屏東ˇ
陪ˇˇ 一個人去的ˇˇ 然後在屏東火車站納等ˇ 謀人的潘納 等阿等
等到肚子餓還沒來 然後就去吃飯ˇˇ 然後又打電話問ˇ 那個謀人的潘納 到底來布萊ˇˇ 然後跑去火車站等ˇ 還是布萊ˇ 原來在打網咖ˇ
婐本來很不爽ˇ 它跟我寶貝講電話還開玩笑ˇ 淦 超不爽ˇ

然後等到火大ˇ 超不爽的ˇ 哪有人持到那麼久的ˇˇ 這種男人喔ˇ 別交往拉ˇ 滾ˇ 普度拉ˇ 然後 要回家等很久ˇ 快瘋掉ˇˇ等阿等
回到火車站騎車回家ˇ 然後ˇ 去寶貝家ˇ 剛好奇蹟出現ˇˇ他家都沒人 (爽)ˇ 然後去樓上ˇ 又跑去他房間ˇˇ他還真多寶物壓ˇ
可是 他玩電腦納進然沒椅子ˇ 我腳超酸的ˇ 上樓超恐怖ˇˇ沒電燈ˇ
我差點摔倒ˇˇ 後來寶貝說下樓吃飯ˇ 吃完ˇ 後ˇˇ跑上去ˇ
時間到了ˇ 要回家ˇ 然後我在外面把保被抱起來轉阿轉ˇ 讓他頭暈ˇˇ 哈哈ˇ 然後 抱完後ˇ就回家了ˇ好想 抱著跟你一起睡腳喔ˇ
ˇˇˇˇ

台長: 齁齁``笨囝仔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