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8:55:0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紫色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如往常
坐火車
我不知道是我眼花抑或是網站資料出問題
沒有那班車
無所謂
到的了就好

沒想到球穿的那麼辣
沒想到阿丁還帶外套

遇到不少要去當台客的台客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很台客才能去參加台客的演唱會
但是我覺得有些歌手並不台
雖然那些所謂很台的男生
穿的也不差
但這也是所謂的台吧
好吧
不重要

為什麼一中的店都要那麼晚起
早一點不好嗎
沒有 那很好

中友是爲了不能去一中街的人而設的
去了那間貴婦廁所
那很好 雖然並不會因此成為貴婦
好像有點忘了ㄧ開始逛了什麼(嗯...今早才有人說我其實是個健忘的人)
記得阿史手敲的很痠
記得我們當了ㄧ次貍貓
記得管理員說我們不用敲的那麼旁邊
記得搭了ㄧ個門有兩邊的電梯
記得那個沒吃到的甜甜圈(雖然是要孝敬老媽用的)
記得我們五個人吃了三人份的午餐
記得買了很多貼紙
記得和阿丁買了ㄧ樣的髮飾
記得阿史夾了史奴比
記得球和阿丁買了草莓牛奶和木瓜牛奶
記得我和志玲和阿史買了雪碧奶 而且還等冰塊來
記得我和阿史還多吃了培根起士口味的馬鈴薯
記得在水利大樓看到了三個畫雷鬼裝的男生
記得去拍了那台最新的機子
記得阿史和志玲畫得很緊張
記得走了那座天橋
記得坐了那班很擠的公車
記得我們能幸運的錯過那班更擠的火車
記得阿史的頭貼拍的很氣質
記得志玲ㄧ個人坐ㄧ邊(可惜旁邊不是帥哥...)
記得車上有個像"嚼檳榔"的人
記得回家了
頭痛痛的
我應該沒有很健忘吧?!

台長: ﹦藍天舞者﹦☆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