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18:27:2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香吟給我禮物唷
很高興~
然後
今天頂了一個新瀏海到學校
有人說好看
但是...
有人應該也覺得不好看吧
雖然我自己好像也沒什麼感覺= =|||
恩...
明天要吃 阿嬤幫我們買的愛心早餐
有點貴>"<
不過
偶爾慰勞自己一下吧
如果很難吃的話
我肯定會發火!!!
---------------------------
數學課作業加分的事
感覺有點差...
大概有很多人會覺得
我又沒寫的多好
憑什麼拿高分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從學期初的第一篇作業
我就很想要把它認真的寫完
因為我希望我的數學能進步
不要在像一年級一樣
大概就這樣吧
其他的
還是順其自然?!

台長: ﹦藍天舞者﹦☆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