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07:09:45|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城風華,卻沒帶走一絲絲的牽掛。
           任憑永恆的城界倒下,
           任憑思念腐蝕我的年華。

           我沒有勇氣以牙還牙,
           逼的我一口將它喝下。



           我愛你嗎?
           滿身的傷疤替代了我的回答。

           你愛我嗎?
           別急著回答,我怕。

           我怕,只聽見心和自己的對話。



           捧一束鮮花,演一場虛假。
           寂寞笑我是傻瓜,
           眼淚要我看清楚真假。


 
           而,
           這是最終,
           我愛你的代價。



      

台長: 折翼天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紛飛雨季 |
此分類下一篇:棲息地
此分類上一篇:冬眠了,思念

凝詩
你愛我嗎?
別急著回答,我怕。

我喜歡這一句

你愛我嗎?
別急著回答,我怕。

假裝著堅強,也要聽到~你心裡的那句話!

加上了幾句話
這就是我的個性
做好最壞的打算~不願意讓自己沉浸自己編織的故事裡
終究,是要面對的~不是嗎?

很高興認識你
祝福
常在心~常在我心
        凝詩
2008-04-17 10:05:08
版主回應
我也知道有時候不該讓自己沉浸在夢想裡
但有時
就是會不自覺的幫自己騙自己

即使在心裡早以練習過上萬遍的結局
還是如此


不見棺材不掉淚
朋友說我是如此

我是嗎
或許


也很開心認識你哦
也祝福你快快找回勇氣
找回存在的意義

加油
^^
2008-04-17 19:4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