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00:09: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感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車回家前接到小白的電話
說幫他買普拿疼
心想....保重阿!!
其實他早就有一點點感冒的跡象
因為他弟弟感冒好幾天了
所以前兩天就叫他記得先吞顆普拿疼
偏偏家裡的上次就被他吃完了
想預防也沒得預防
一直到今天真的有在疼了才趕緊叫我買

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一瓶漂白水
準備回家試驗一下
是否能把純白的棉T漂回該有的顏色
令人不解的是
明明一堆有黑、有白、有紅、有卡其的衣服一起洗
偏偏就我那件白T染到紅色
還是東一塊西一塊
像大麥町那樣斑點的紅
真是機車~~~!!
為了懲罰它
我把它掛在後陽台一個星期
今天買了漂白水才准它下來
下來"還以顏色"。

到家後看到小白還沒洗澡就上床睡覺
還用著令人難以做到的怪異姿勢
躡手躡腳挨近他
還是把他吵醒
嚷著要先洗澡
洗完澡後
看到他精神奕奕準備看布袋戲
手裡捧著碗挫冰
真懷疑剛剛是誰打電話叫我買普拿疼?!

希望我的衣服會回到它該有的顏色
希望小白的感冒不會來

台長: SHERR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