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00:33:41|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瑪玩捉迷藏 (幼兒翻翻書與幼兒洞洞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本大象艾瑪吧!!!

一開始完全是因為"插圖漂亮"以及"雙語"所吸引~~~(現在爸媽真好騙,只要加上雙語兩個字,好像都會變得很熱賣!!!~~~~起碼我就常會覺得好像多個機會看英文而買!!)

但是,艾瑪是貨真價實的雙語喔~~~~不是像很多書都只是旁邊插圖加個英語單字就號稱是中英雙語XD


書很厚,真的超有質感的啦!!!!

前半部有中文,後半部就會來個原版的英文

因為這是翻譯書,原本就是英文翻譯成中文的

所以都不怕是台灣人翻譯的不好

從英文版也更能讀出書的原味!!!所以我就算有中文版的書

我也很愛買英文版的來看一看

這個艾瑪系列兩種都有了,真是符合我的需求!!!










看了之後,真的被艾瑪深深吸引耶~~~~

看到丹爸推出一系列的,好想要全部入手,但是又怕不喜歡~~~決定先到圖書館借一本看看

看到"艾瑪玩捉迷藏 "真的是愛不釋手啊!!!超~~~讚~~~的~~~~

這是一本結合幼兒翻翻書與幼兒洞洞書的作品
前半段是"艾瑪玩捉迷藏",後半段是"你看!艾瑪在那裡"





一樣是有雙語CD

不過這一本的英語是用折頁的方式附在裡面的喔~~~~







艾瑪和小鳥正在玩捉迷藏,小鳥躲在哪裡呢?艾瑪找遍了粉紅色石頭、紅色花叢、威寶表弟、橘色圓木、黃色蘆葦、紫色山洞、綠色樹木、藍色樹叢等等的後面都找不到小鳥,原來小鳥躲在艾瑪的耳朵裡







接下來換小鳥找艾瑪,也就是作品後半段的內容--你看!艾瑪在那裡
這個部份是洞洞書的效果,透過洞洞書,小鳥以為找到艾瑪,結果呢?
找到的卻是獅子的陽傘、風箏、船、威寶、旗子、帳篷、衣服、球
當然最後還是讓小鳥找到了艾瑪





女兒兩歲對這些洞洞真的超有興趣的

從頭到尾三十分鐘認真跟我讀書

一直要跟小鳥一起找艾瑪在哪裡~~~~





看完艾瑪玩捉迷藏

真的讓我決定要把整個系列都買下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的作品!!!插圖好細緻!!內容也挺有寓意~~~

不同主題還有不同的呈現方式,真的是好書啊!!!

艾瑪系列還有:

1.大象艾瑪Elmer (精裝.中英雙語附CD)

2.艾瑪與風Elmer and the Wind (精裝.中英雙語附CD)

3.艾瑪踩高蹺Elmer on Stilts (精裝.中英雙語附CD)

4.艾瑪回來了ELMER AGAIN (精裝.中英雙語附CD)
5.
艾瑪與艾度爺爺Elmer And Grandpa Eldo(精裝.中英雙語附CD)
6.
艾瑪玩捉迷藏Elmer Plays Hide-and-Seek(中文精裝+英譯文+中英雙語CD)

台長: Sabrina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媽媽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風車 我的動物玩偶故事書--獅子&小老鼠.三隻小豬
此分類上一篇:牛津 唐詩背誦圖卡 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