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8 22:08:29| 人氣22| 回應0 | 下一篇

坑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用心去經營.只是我不知道你一而再的無視於我的存在,卻還要死守著我這食之無味的肋骨於你何用?寂寞嗎?空虛嗎?孤獨嗎?
我不因情緒而對你忽泠忽熱,因為每次的見面我都充滿幸福與珍惜,每次的分別我多期待下次的相守,縱使那兒都不去..靜靜的陪在你身邊,偷偷的吻著你身上的氣息,一定要一定要等到你睡著好好端詳著你的熟睡的臉龐..可我總心疼著睡著的你為何總是緊蹙眉頭..我會不捨的想著是否前塵往事讓你的眉宇深鎖嗎?一直希望自己是那個能撫平你傷痛,再度打開你心扉的女人..
我失敗了嗎?
愛情不應以成敗論英雄..但問是否用心用情..
一個坑洞你要一再的掉進去,我真無力也無話可說了.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