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3:58:0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背的兩天˙雜記...] 2005-11-16 14: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日漸上軌道了,除了還要適應工作兼去跆拳道館,兩者要拿捏得好外.其他的還算OK...(←雖還有些小出槌狀況,不過現處於倒吃甘蔗型了吧^^)只是,前幾天腰閃到,昨天打給老闆,他要我早上休息一下,十一點再來(那時便不會提重物了)

昨天可以早點睡的(晚上十點多就就寢了);沒想到,昨日的吹風,讓我狂流鼻水...但那時的狀況超嚴重,鼻塞喉嚨痛,各種感冒症狀加諸於身,搞了兩小時多才睡去>"<...早上是好多了,除了喉嚨微痛外...但我還是打給了帶我的長輩,跟他請假一天.唉~剛開始上班就開了不好的例子,加上自己表現又普普,這給人感覺不好吧?雖然感冒不是我願意的;但是,請假除了沒收入外,還要支出兩百多的醫療費用呢!

這間店我還滿喜歡的,除了畏懼長輩會給我考試外(要背菜單=.=),不然在這滿快樂的!考試!考試!好在長輩昨天三點近四點出去外送,我四點又要去別處跟老闆會晤,逃過一劫0.0!至於菜單方面,最難的我也記得差不多囉!明天就要實際操作驗收成果了,希望一切順利.唉~背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今天要燒香一下祁求保佑,是嗎?哈!

這的請假手續繁瑣,還要有醫生證明才能請假(沒有好像會被記曠職還是"臨時事假"吧(←也會扣很多錢.近100$的醫生證明!會如此,大概是不希望誰去看醫生隨便抓個藥.拿個<時間.藥單>證明就蒙混過才如此的吧)

公司有很多制度,如果偷懶.胡亂請假.或不到的話,會影響整個作業系統.所以管理嚴格.扣的coco超多...昨天說了一堆,聽得是母煞煞0.0(←不是不懂!是無故不到.或遲到有很多種扣法;新生聽了會怕怕,說:"對啊!真的好恐怖唷!",就我跟那男的,一句話:"那就不要不到就好啦!"←這話好像讓老闆滿滿意的!天有不測風雲,不過,乖乖的,別耍個性不來,就不必擔心被扣錢啥的吧.還有全勤獎金.表現優良者.等等...福利優厚!至於其他的,也不知能不能說!總之,只要認真,老闆不會虧待你的.就是這樣吧!)



<後記>

_____________

昨天做了很奇怪的夢.夢到我跑去台北,因找無住處落腳,想到了佩勳姑姑(不過她好像有事不在家.)我聯絡了融,說我不熟台北,要她來帶我.她竟說什麼要介紹一個長相不錯的哥哥給我,單身.(夢中的我好像有點飢渴,想交男友吧-"-!地點感覺像在逢甲商圈...OS:"不是在台北嗎=.=")那個哥哥騎摩托車來了,後頭還有個女的(不是單身嗎?臭融,騙我>"<)我們晃去了一個公園,那對男女在一旁談戀愛,我跟融則坐在溜滑梯上聊天.忽然,出現一隻大狗(其形像熊).我們剛開始有點怕(融是怕得要死),我告訴融:"要她別怕,他不會傷害我們."那狗用口及眼的動作跟我表示些什麼...剛開始不了解,後來才知道他要表達啥...詭異的是我又夢見融了,這到底是什麼情形阿-"-a

另一個是前天夢的,一個人形花對我微笑(不知怎形容他的臉,像人又像花.我一開始的想法,這異人很像秋葉...).那感覺很好.很舒服.之後幾個夢,那花人一直出現我面前,卻一直沒說話.

有人說,會作夢,就代表你太閒.之前去那人家住過,夢見自己去廟裡拜拜(因我有求於佛).如今,這個人,已經切斷關係了.是啊!論與人共處應對之道.論鬼神.論照顧寵物及見微知著可知其將死或撐到幾時幾刻可能命不保.還是事後的處理,你是懂的比我多,那又如何?...唉~如果你能夠真的對我好,是真心喜歡我,就不會出現那動作了吧!我們也可以長長久久.至今我一直沒回你電話.簡訊,是因為我認為你這人不可取吧...搞不懂的是你,到底在想什麼呢?"事故先生,令人敬謝不敏唷!"

這幾天都是純描述日常生活.至於議論類的,最近沒啥心情寫.若真的要說,近來的大亂,什麼政客之間罵來罵去,婊子之類的,這不過就是台灣的文化水準罷了!再深入探討,我們台人總說美國或他國驕傲自大.瞧不起我們台灣人,包括昨天新聞說的:"唯台無上雜誌封面."可想而知,台灣在國際的地位是什麼?把自己搞得如此不堪,才說怎麼沒我呢?對我態度不佳等等~ 靠妖東靠妖西,手指著別人時,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垃圾接近人時,除非喜歡那騷味的,不然怎可能不淨遠之保己身呢?我才不相信精明又謹慎的國外人是"忘記加入台人",而是"刻意忽略"的吧!...想想真是可悲~ 真正為國.又以身作則表現良好的台人,真的很少.唉~ 既然要在媒體曝光,總不要把那些伴家家酒搬上檯面,還有小孩要不到糖吃就大哭大鬧.惡言相向甚至翻臉不認人吧!...真希望那些人都下台~ 領人民血汗錢揮霍無度又無作為,打架鬧事.靠一張嘴用著低級的言語罵來罵去,真有所改善嗎?也不過是為了一己情緒幹鼓而已,真的看不下去了.心冷了/__________

原以為某人不會看的(因都沒回應.)沒想到,昨天他上線了,還傳了簡訊過來問東問西,甚至跑去別的網站︿%&*#...!!!!雖然不生氣.也無介意,不過,嗯...我真的被監視了吧=.=











台長: 避世就醉不再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