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3:54:34|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的這一個禮拜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就從8/31開始講起好了

那天我們才要去註冊跟領書,想到其他人是那天開學就好爽
我們才搞個半天就Go home了,哈哈哈。

那天領書領的很辛苦,相對的,把書搬回家也很辛苦
我跟阿珮約說,把書拿回自己家之後再出來集合,再回學校換衣服
要不然肩膀跟手會脫臼和斷掉,就這樣結束了那一天,那天沒跟我班上的同學講話,頂多就是借過跟問些東西而已。

9/1
那天到學校,看到有些人已經混的很熟了,我仍然保持沉默
然後8點的時候就到禮堂集合聽那些老師廢話,可是有教官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所以不敢睡覺,下午班導就跟我們討論班上一些事情,一天也過了。

9/2
早上是大掃除,下午就上課,今天還是沒跟同學說到什麼話
話說學校的規定有些真的是很雞巴,搞不懂他們在想啥
那天也有在選幹部,我啥都沒當,不過到最後選糾察隊的時候快死了,顧名思義,糾察隊就是早到晚回,而且學校還是強迫是逼你一定要當,還好猜拳的時候猜贏了,當下開心的不得了,只差沒表現出來而已,阿珮也是啥幹部都沒當,這樣就可以一起回家了。

9/3
那天的課表很好玩,早上三節連續一樣的課,第四節是別的,下午也是連續一樣的,所以那天我只帶三本課本而已,好爽,但是我覺得我的設計圖法會被當掉,因為我的空間設計感時再是差到了一個極點,所以我一直很煩惱。

9/4
我覺得我們老師是生起氣來不得了的類型,今天也沒跟同學談到什麼話,下課不是坐在位子上發呆,要不然就是去上廁所,我乾脆沉默個三年好了。



忘了講一件事,9/2在公車上看到陳宗賢,嚇到我了,原來他跟我們同校啊...
還有9/4在公車上遇到趙凡毅,阿珮跟我說她覺得總有一天一定會在公車上遇到他,感同身受,不過也太快了吧!

還有雞巴學校說,書包背超過膝蓋會被扣分,書包背怎樣干你屁事啊!?
真是夠雞巴的。

雞巴學校還說,上課不能轉筆,會被扣分,真是太雞巴了。

話說這篇文章裡出現了滿多「雞巴」這個詞,害我在打「書包」的時候打成「書巴」,靠,這已經是下意識打出來的,這個詞已經刻入我的腦子裡了。

剛剛跟我老哥在玩棒球,之前不是有打一篇文章叫「32吋兔兔」嗎?
然後我說它有附贈一隻8吋小青蛙,我老哥就用兔子當球棒,青蛙當球
我就說我要投指叉球,結果投了個觸身球,沒辦法,看到人站在那裡下意識就會想砸他,因為這樣所以他就不玩了,啊哈哈哈。

台長: 馬面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人
話說我也想沉默個三年。大概也真的會如此吧 ?

妳真的要好好努力呀,
即使妳不喜歡XDDDD

還有,書巴也太好笑了點。
2009-09-12 22:26:10
版主回應
我要低調的過完我的高中生活,雖說最近交到了一個興趣跟我一模一樣的同學,不過我不會再去跟其他人搭話了吧?

我有努力的決心,因為國、英、數實在是太簡單了
我們英文還從最開始的KK音標教起,幹超難的
本人超不削KK音標的,我看只有我們台灣再用吧?

因為一直打「雞巴」、「雞巴」的,所以才不小心打成「書巴」,
我一開始也嚇一跳了xDD


還有你一點都不好
謊報暱稱~
2009-09-14 19:45:08
牛頭
一開始我也想保持沉默耶,
但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
所以我就開始強迫自己去撘話

成果不錯,我挖到了不少引起我興趣的人
2009-12-06 13:1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