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06:40: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襖 ..
這幾天沒上限
有發生了一些事呢
ˊˋ


一個是我哭的要死
哭到眼睛都種起來了
(醜)


一個是考試太多了啦
但沒關係
嘿嘿


因為大家都會互相幫忙
真好
= ˇ =


一個是有人說我很可愛耶
哈哈哈
好害羞


一個就是呢
再車上有時候我都會丟搞耶
(笑)




至於呢
我哭的那天是玖月拾玖號
恩亨


下班後 ..
洗澡洗完
吃完東西



有個北木人
自己先跟我說話的
他說啥?
我就回啥嘛


結果 ?

他居然說我這樣對他沒大沒小的怎樣怎樣
這句話很點點耶
= =


自己找我吵架的
到最後 ..
自己說不過去了
喝酒發酒瘋
兇我
要打我
ˋˊ



很悲哀


害我當場嚇到
哭的半死
(凸)


整整哭了一個多小時呢
(厲害)


隔天整了兩顆 (麵龜)台
= =
很醜
真的很醜


再哭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家宝
真希望那時他可以在我旁邊給我秀秀
(笑)



台長: BB.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