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18:44:40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宿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雖然說只有2天一夜

但這回憶是永遠ㄉ~!!  : )


第一天....7.20就要集合ㄌ

天阿...昨天ㄑ高雄玩ㄉ太晚快2點才睡ㄉ說

恩~隊輔人很好 : )

我ㄉ隊員也都很不錯

應該會很好玩


不知是不是睡眠不足ㄉ原因

還是真ㄉ是山路太彎

我真ㄉ有點暈車ㄌ

被隊輔發現...有種給人添麻煩ㄉ感覺ˊˋ

還好總算是到ㄌ

下ㄌ車休息一下好多ㄌ

下午完''陸大地''-->闖關遊戲

跑關好累喔!

不過大家ㄉ默契十足

我真ㄉ要說一下...我ㄇ好棒喔!!

因為大家ㄉ合作所以今天ㄉ陸大地我ㄇ是冠軍!!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ㄉ營火晚會

恩....學長ㄇ跳ㄉ舞真ㄉ很酷!!

學姊ㄇ跳ㄉ也都超性感

還有我ㄇ也要表演XD

還有一些帶動跳...

真ㄉ很累...所以一躺上床大家馬上就睡著ㄌ




第2天是玩''水大地''-->顧名思義一切活動都跟水有關

我不能參加> <

因為我ㄉ腳有傷ㄆ能碰水...還有...............恩阿

我好想玩ㄉ說

天氣好熱

玩水剛好消暑

我只有玩幾關而已...

還有小隊輔抱歉阿~我輸ㄌ你要替我受罪

我ㄇ真ㄉ很棒ㄝ!!

這2天下來我拿ㄌ精神總錦標!!  酷ㄝ~!


小隊輔辛苦ㄌ...謝謝妳ㄇ這2天ㄉ照顧

恩...我真ㄉ有多認識ㄌㄧ些學長姐


宿營真ㄉ很好玩

我只能這樣說!!  : )





台長: 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