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18:10:43 |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那天沒辦法在家過

所以家人提早幫我過:)

今年很特別

除ㄌ我ㄉ家人還有舅舅跟舅媽跟小妹妹和我一起過

小妹妹還買ㄌ一個可愛ㄉ熊貓蛋糕送我

謝謝妳喔!!


一起吃飯之外

我ㄇ還一起ㄑ看花燈  

但   人好多><



說好的要給我驚喜

真的讓我有驚喜到

阿祺  謝謝你~

我忘了過12點之後就是明天

而你知道我愛玩

騙我說帶我ㄑ玩

我阿   真ㄉ被你騙到ㄌ

好棒喔~!!是海邊!!

[雖然找ㄌ好久   但終於還是給我ㄇ找到ㄌ    很開心]

雖然說那時真ㄉ時間不早ㄌ

但那裏ㄉ情侶也太多ㄌ吧= = 

不但有海    還有人在放煙火ㄝ!!

[煙火是為我而放ㄉㄇ?? 知道我生日XD]


這時你要我轉身過ㄑ

我以為你要給我什ㄇ禮物ㄉ說

結果出現ㄉ是---仙女棒

雖然和我預期ㄉ不一樣

但在黑夜中看見點燃ㄉ仙女棒也是種美

我用仙女棒給自己寫ㄌ生日快樂XD

今年3月1號這天你是第一個幫我過生日ㄉ人

[雖然回宿舍時好晚ㄌ
 
雖然有點累 但很值得]


我以為畢ㄌ業大家各忙各ㄉ會忘ㄌ我ㄉ生日

反正我不是什ㄇ偉人

忘ㄌ也沒辦法

但我收到好多人簡訊

好開心喔

雖然只是簡短幾句話

但收到你ㄇㄉ祝福

我感覺很幸福



晚上  我ㄇㄑㄌ大岡山

說要是玩酒精膏

其實是想給自己ㄉ禮物

我真ㄉ很想要看到酒精膏點起來ㄉ樣子

更希望是為ㄌ給我而寫ㄉ

本來要自己寫給自己生日快樂ㄉ

後來旁邊有人當然我就把這機會給別人囉

你看~我對你很好吧

搞ㄉ像你寫給我ㄉ一樣讓我開心

謝謝你ㄉ配合囉 ~ : )






ps延ㄌ好久才打上來ˊˋ









台長: 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over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打球!!!: )

阿祺
是嗎?? 真的有嚇到吼?

其實那天煙火秀是我安排的啦!

哈哈~~開心就好^ ^
2010-03-22 00:42:16
版主回應
哈哈



我ㄇ離開ㄌ



ㄊㄇ還在放ㄝ!!



你這ㄇ有錢XD



那....



明年我要更好ㄉ煙火喔!!XD



還是要跟你說



謝 謝~!!
2010-03-22 09:12:4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