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5 18:19:17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逃離

我給的言語 
妳總是不給回應
連微笑都給的吝嗇
期待妳回應的心
由希望變失望
不想在這樣下去
於是放棄等待妳的回應
我和你的距離開始疏遠
因為選擇逃離
逃離妳的世界

-------------------------------------------
破碎

一直相信
我們的感情 如石頭般的堅固
一次的爭吵
才發現 我錯了
原來我們的感情
是這們不堪一擊
比玻璃還脆弱
破碎的感情 如破碎的玻璃
在也無法回到 最初的感情

------------------------------------------------ 
2006.12.3
害怕

隨著座位的改變
我和妳的距離 也變的愈來愈遠..
以前 兩人一起瘋瘋癲癲
現在 陪在妳身邊和妳一起瘋狂的人已換了對象 不再是我
漸漸的被妳遺忘
淚 也漸漸增多
不想讓妳看見我的悲傷
因為顯的我小心眼
漸漸發現
原來我對妳如此在乎
忽遠忽近 讓我的心好不安
因為我害怕失去妳

-----------------------------------------------------------------------------------------2007.2.2
一旦

有些事...
一旦變了質就在也回不來..
有些人...
一旦離開就在也不回頭...
而妳..
是否會回頭??
而我們..
是否有機會回到從前?

如果以上皆否...
我會學著讓心去習慣這一切的改變
去習慣沒有妳的世界的孤單
時間..
也許能沖淡我心中的痛
也許能讓我不再那麼在乎關於妳的一切
過去的點點滴滴將只是回憶 

  

 ------------------------------------------------------------------2007.3.19
等待

我還不想失去

我還想擁有

可是這一切由不得我決定

妳終究還是放手了....

任我怎麼追也趕不上


相交的平行線分開了

是否會有一天又在相交著?

我還在等待

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2007.12.16
開始

 新的ㄧ年.而妳給我新的開始

只是一封信..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過去的日子.妳.我都逃避著一切

其實.我並不想逃.但......我卻也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也許.妳也是吧?!

我知道妳在賭氣.而我也只能用時間等妳氣消.我們都需要一些空間.讓彼此冷靜...

所以我沒有責怪妳.而我也不會責怪妳..沒什麼好責怪的.都過了  不是嗎??

經過這次事情..讓我對妳更了解了ㄧ點.因為我們很熟.所以妳才會這樣的!


這些少了妳的日子.其實真的很不習慣.連笑都笑的很不自然..

而妳是否和我一樣?! 我猜大概是吧?!


妳曾說.我變了.也許現在的我.真的和當初你所認識的我有些不同.但.......

我還是我!!

而且不管我變的怎樣.妳在我心中的位置.不會因為我變了而改變的~!!

相信我!!
 
不管相隔多遠

我對妳的在乎不會改變

----------------------------------------------------------------------------------------------------------2008.1.1
 
 

台長: 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舊的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3)
此分類上一篇:你知不知道 我好愛你 [吳若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