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4 21:59:36 |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

看見別人的雙手緊握在一起
多希望我和你也能和他們一樣
多希望我難過的時候 都能有你陪
我開心時都有你在身邊
這個夢 會不會有天變真實
會不會有成真的一天
我期待 我等待
等待 期待 和你在一起的那天

----------------------------------------------------------2007.01.01
錯過

以為..真的找到能依靠的人
以為..從今以後我可以很幸福
可是我錯了..
你我只是不小心對上頻率罷了
由於我的執著
我和你就如此不了了之
回過頭 卻為時已晚 你已走遠
我錯過了兩次 
證明我與你無緣
每次都讓時間來判決
錯過的回ㄆ來
只剩淚來陪
每到最後才明白..
原來不之不覺..你已悄悄住進我心...

--------------------------------------------------------2007.01.23
 發現

不之不覺走回原點
才發現愛你的心依然沒變
到最後才發現
愛一直在我身邊
就像你一樣

奔向你
而你卻飛離我身邊
能不能給我個機會
能不能讓我有資格去了解你的一切
能不能請你永遠留在我身邊

哭會不會讓我好一點
哭過是否會讓我少愛你一些
能不能將你忘卻
讓別人也住進我心裡面
我想逃離世界
也許會快樂一些
 
-------------------------------------------------2007.04.07
跨越

 一條友誼線

隔在我們中間

一天

我跨越了界線

我們之間起了微妙的改變

你的一句對不起

烙印在我的心裡面

你不給我一點機會

去了解關於你的一切

很想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幻覺

但現實把我拉回了世界

心倦到已經沒了知覺

體會到愛情沒有絕對

謝謝你有讓我嚐到愛情的滋味

謝謝你讓我愛的無怨無悔

----------------------------------------------------------2007.04.08

I believe forever


經過了試煉
將交錯的緣
最後還是讓我們在一起
距離好遙遠
也因此給了彼此空間
距離好遙遠
但至少我們的心在一起
我和你之間
能維持多久
我們都沒有答案
真心付出
我相信我們能到永遠

----------------------------------------------2007.04.23
有沒有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我相信有那個人存在
而那個人就是你
你呢?
一定也有個人會讓你想保護她一輩子
不管你心中的那個人是不是我都沒關係
因為我深愛著你

--------------------------------------------------------------------------------------------2007.04.29
離開後


離開你以後
你的體溫彷彿還留在我身上
離開你以後
才發現時間過的如此快速
才剛見面卻又要離別
你可知道
在我心中多麼不捨

可不可以就一直緊抱著你不放手
可不可以讓時間停在此刻不要往前走
可不可以........
還有好多的請求
卻都只能說說

離別是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離別是思念開始
距離 原來也可以那麼美麗

-----------------------------------------------------------------2007.05.06
 消去

你給的最後記憶
在電腦關閉
也隨之消去
我想回憶
卻在也找不到痕跡
就把對你最後的記憶
封鎖在過去
也許
我就能不再為你留下任何淚滴

---------------------------------------------------------2007.05.20
忘記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我亨著這旋律
對你
不是逃避
不是躲避
只是不想在觸碰回憶
只是在想該怎麼面對你
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之前你所認識的我        已隨你離去
那個我也只是曾經 她已逝去
也消失的無痕跡

想我
就翻開回憶
回憶鑰匙我已把它交給你
需要時
你就自己開啟

-------------------------------------------------------2007.5.20
不用否定

付出過的愛情不必否定
畢竟這是自己最珍貴的回憶
過去的感情不一定要追回
因為當初分手一定有其原因
若是真的重來一遍
不見得過去的問題都會消失

------------------------------------------------------2007.08.11
 

台長: 晴晴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舊的 |
此分類下一篇:創作(2)
此分類上一篇:創作(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