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04:38: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甜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都不甜

真的好苦不堪言

或許都是謊言

為什麼我還要相信

真的夠了....

承受不起溫暖的懷抱了

我不是聖人

真的沒辦法隨遇而安

努力的又解體了

又要開學了

真的很想把那炸掉

又要開始習慣

那種眼神

說在多的對不起

也只是證明只是說說罷了

一句對不起又把我瓦解了

不說又真的很對不起

說了卻還是這樣

做人真的很難吧?

而我要習慣種種的一切

更難

對不起你們

我真的

好多好多好多傷

真的好痛

哪天才能說我真的好開心

 

 

你問到底哪裡好

我卻說很好阿我懂就好

哈哈我真是智障

因為我不懂了........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