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05:27: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聖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好two month
是壓抑還是釋懷
只知道呼吸很難過
又要天亮了真累

折騰著眼睛

 

聖誕節就這樣過了

今年真的沒有你的陪伴了

是不是又更邁向成長的一步

可是我現在卻又變成水龍頭了

我努力了

真的只是壓抑.

 

我以為我是超人了

原來不是

 

不要再覺得我有新歡之類了

不哭不鬧不吵不叫

不是代表著我喜歡別人了

心底的那個缺

好像都一直空在那

 

 

眼睛在說謊

理智在吵架

 

轉身之後還是原點

 

 

 

 

 

跟了解我的人一起過節=)

什麼都不顧慮好棒

 

 

孩子

轉眼間你長大的好快

而我卻無法陪著你成長

又不小心想起了

 

 

 

 

我真的好想睡一直都好想

該停了

好疲憊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