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8:46: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夢想進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昨天捨棄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Grand Final不看
在網路上爬知識+
就為了想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結果...
他們看成績 學歷 性別
而且每一家都很操
一月到四月是旺旺季
每天做到三四點是正常
如分到不好的組別 被老闆無理要求 不按時間加薪 也是正常
常常要出差 不知道會去哪裡?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我
我在混下去是不行的!

今天好不容易起了個大早
跟老公一起去跑步
鍛鍊好體力是我第一該做好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成績了
在台灣 平均七十分算不好
那 我再不加油就沒望了

如果有必要
我會念完碩士的!

但現在當務之急就是:
身體
成績

為了我的夢想
加油!!!

台長: FoolProof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芝麻綠豆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怎麼...
此分類上一篇:25/04 ANZAC Day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