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03:39: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有禮的人

哈哈~我自家聽起來也覺得很可笑
(還算你有自知之明)

他們說我不停的說謝謝跟知道等等的客氣話
(他們是指傑冰和我做工那兒的人)

又說我常常鞠躬

哈哈~原來這樣就是有禮~~覺得有點惹笑呢

這個漂亮的詞不配我的~~~~!!!!
(我是說得很認真呢~因我真的不覺我是這樣子的人)

只是我會認同俗語的”禮多人不怪吧”

記得有天傑冰跑過來大驚小怪的跟我說學了我的東西

那時我好奇的很

什麼我的東西??一定是壞的

原來她說她竟在購物時不停的跟那店員說謝謝,謝謝

哈哈,這是優點呢!你要保留喔~~

台長: KEnAz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