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02:50:58|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cross the l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自己也期待著
於是也順勢地做了
現在卻依戀低落
到底是怎樣
說好是床伴
怎麼我會如此在乎這一切不是擁有
在飯店裡發傻
上工了也滿腦子亂想
好糟好糟
三十六個小時前
這小小空間裡充斥著性交的氣味
汗水交融熾熱肉體交疊
你緊抓著我的背
在我耳邊性感的雄性嘶吼
我像是無助卻又無法抵抗的承受享受著你的侵入
現在留下的只是糾結紊亂的床單和呆坐在床邊一個人的我
像是做了一場無預警醒過來的夢
果然是還沒有成熟到可以玩這成人的遊戲
果然還是會在乎
點一隻煙
再度陷入那天晚上的歡娛
該不該再繼續下去?......

台長: fooling16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