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07:49: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極三國51集

張飛發現這是真的劉備,甘:劉大哥這次能跟你一起去益洲我真的好開心喔劉備:我也很開心ㄚ甘: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最近的你跟我6歲之前認識的你有點像耶劉大哥有空的時候我們一起回故鄉涿縣看看好不好劉備:好ㄚ等我平定天下之後我就可以回去光宗耀祖飛想:回涿縣光宗耀祖大哥又不是真的劉備幹嘛要做這些事啊只有真的劉備才要做ㄚ難道這個大哥是真劉備之前大嫂跟二哥都一直覺得大哥怪怪的難道是因為這個大哥不是大哥飛就回想他與脩的之間的暗號飛就跑過去劉備那邊飛:大哥劉備:三弟怎麼事啊飛就問劉備:公雞咯咯叫母雞吱吱叫那小雞怎麼叫(答案就是小雞咯吱咯吱叫)劉備沒辦法回答這個暗號飛又再問一次:公雞咯咯叫母雞吱吱叫那小雞怎麼叫妳..竟然回答不出來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公雞咯咯叫母雞吱吱叫那小雞怎麼叫劉備:三弟ㄚ你怎麼突然問這麼奇怪的問題飛:你回答不出來你居然回答不出來你回答不出來

阿香發現這是真的劉備,孫權一個人在花園裡澆花阿香就把水壺搶走權:孫尚香你發什麼神經阿香:二哥我知道這株茶花是大喬跟大哥再我們家一起種的所以你不時的都會幫忙澆水怕花枯掉你明明就是一個可以這麼溫柔的人為什麼卻總是要用最激進的手段做事你為什麼一定要關羽的死來喚回荊州大樓權:這些事情我不做難道要你這個小公主來做嗎大哥不翼而飛如果我不用我這雙沾滿鮮血的雙手來開疆闢土排除異己如何為父親為我孫家成就霸業取的天下反正這也是父親當初收養我唯一的目的嘛阿香:我不准你這樣說你轉過去不要看者我說話權:我為什麼要轉過去阿香:你就轉過去繼續澆花嘛不要轉過來啦權:隨便你我也懶的理你權就轉過去澆花阿香:二哥你為什麼你可以笑者說出老爸收養你的目的就是要利用你來奪取天下你為什麼要笑你為什麼不生氣你這樣子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憎恨你可是我真的很生氣你竟然讓關羽不翼而飛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掙札可是不管未來我和你會怎麼樣我還是要告訴你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二哥劉備就出現了劉備:孫權我告訴你我二弟還有三弟的死我ㄧ定會跟你討回來我不會讓他們白白的犧牲就算現在我沒有能力為他們報仇我也一樣要對你表達我對你的恨意阿香就只有把二哥聽不到的事情告訴脩而已沒有告訴劉備她再想為什麼劉備會知道二哥聽不到的事情阿香想:看來我之前去找帥哥師父要問的事情是對的權就轉過來了就看到劉備劉備:我要告訴你我劉備不會繼續跟江東合作了權:隨便你我也不稀罕跟你劉備合作

台長: 我是東城衛頭號影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偶像劇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三國第1集
此分類上一篇:終極三國52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