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1:44:16|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明華園天字團來我們學校演講外帶場演出!!我一大早就來到被充當演員休息室的彩妝教室,盯著當家花旦孫詩雯老師化妝,看的他都快不好意思了吧!!沒辦法...因為我想學啊!!果然明華園專業的舞台妝跟我們平常的舞台妝不一樣,他從粉底就開做臉型的修飾和膚色的調整~~!!例如說鼻影...我的做法是在畫完眉毛之後用雙色修容餅的深色來話鼻影...但是專業的老師則是在鼻影的地方先用近咖啡色的粉調先打底,再撲蜜粉.這樣可以讓鼻影深深的定住,不會因為流汗而花掉...

還有啊!!可不要想看老師臉上那乾淨的粉底喔,他厚規厚但是很均勻,而且啊他還是用了三種顏色的粉底打出來的,很不可思議吧~~!!

我來做一下老師的彩妝品介紹好了
老師的粉底使用的是歌劇魅影的粉條,眉毛則是一般的眉筆因為我沒有看出特別的廠牌,至眼影...老師先用了藍色眼線筆畫出輪廓再用Make Up For Ever.歌劇魅影.ETUDE. X.A.C ...的彩妝品(聽說還有用 M.A.C ),好像還有我不知道的品牌...至於眼線我記得有資生堂的眼線液至於腮紅和口紅因為盒子受損嚴重以無法辨認品牌了~~!!

至於舞台妝要怎麼畫...步驟還蠻繁瑣的,而且大家平常應該不會用到所以我就不教了!!如果真的想學的畫再留言跟我說,我再po上來吧!!

台長: Fon逛網拍搶便宜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