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21:51: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子甦醒的右腦,令我羨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右腦是當下的動物,

有著信心與快樂。

面對痛苦,

就是選擇行動。

就不抱怨不痛苦了。

需要用右腦來支援。

用右腦的信心與快樂來支援左腦。

快速地切換左右腦。

而不掉入左腦的抱怨或擔憂或恐懼....

也就是說,

左腦是過去與未來,

右腦是當下的動物,

當自己被(左腦)過去或未來的沉重給抓住了。

要能及時切換,

快速地切換左右腦。

右腦的信心與快樂來行動。

因為,

痛苦真的不能輕忽,

不能小看自己或他人的痛苦。

這次看燕子是如此有能力地快速切換左右腦。

說著她用山屋廁所的誇張又出糗的經驗,

她講的開心又大聲,不諱言不忌諱,

是右腦信心與快樂支持著她的出糗與難堪

快速切換左右腦,不掉入左腦的抱怨。

有意思!

我要練這能力,

我也有這能力。

台長: 鳥語思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嗎?我其實不失落!YA!我進步囉!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所謂人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