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07:05:3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收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老的 一些不成文的 傳統習俗 對人的幫助及受益 我說更勝現在的社會制定之規範體制 社會制定之規範體制就只是圖個穩定。

說到收驚,我覺得真是個好東西,透過一個莊重又不繁複儀式迎回曾在某時.某地或被某物.某人受驚嚇而留在那時的某個部分自己。

想想幾次收驚都是因為車禍,因為狗狗突然衝出馬路,因為前方車子突然停剎車,而我的摩托車來不及剎車,也來不及閃開,十字路口上,因為側邊有車子闖紅燈,而攔腰撞上已綠燈,正跟著前方車慢速前行的我,這幾次的突然,我都被嚇得很慘。其中,狗狗突然衝出馬路的那一次,我哭得最慘。雖然那天夜間行車,我本來就開得慢,但他是近距離地從我車頭前衝出來,我趕緊緊急剎車。好在狗狗沒事,後方也沒車,但我當下驚叫,也聽到狗狗叫聲,然後,黑暗中看到他好像跑掉,當回頭把車停路邊時,沒看到任何狗狗的影子,也沒看到路上有污漬(害怕狗狗不知是否有被我撞到),來回巡了巡。路上,除後方有車繼續前進外,路邊草叢一切都很安靜,靜到會讓我誤以為,剛剛會不會一切都是幻象?沒有任何人或動物,而是靈性的東西在我眼前晃過?我真的驚嚇在當時。就在確認一切沒事後,坐回車上的我就突然地痛哭失聲。哇哇地大哭~

這回,我不是被車禍嚇到,所以,沒覺知我是需要收驚的,是這個月很清楚覺知到,有一部分的我,在當時,看到那封信的當下,我就嚇傻了,也就停佇在那兒了。

天一直流動著,變化著,因此而美,而值得時時品味與欣賞體會。

而我需要收驚,迎回那被驚嚇,且不太想回來的我,告訴她:

現在很安全了!走吧!回來吧!安全了!回來吧!安全了!回來吧!

讓生命繼續無礙地流動著~~~生命因此而美。


台長: 鳥語思緒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討厭聽到:"你想太多了"這句話
此分類上一篇:他 就是這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