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3 10:29:0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糾結的眉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敏感

這二字與我

是密切不可分。

常顯現於我。

 

因為敏感,

所以怕搔癢。

因為敏感,

所以心易被觸動,

易被牽動。

因為敏感,

所以看電影,

聽音樂,

常伴隨淚珠直直落。

 

眉頭也敏感如己,

心一觸動,

眉頭就顯現。

或微晃動,

或糾結。

 

我發現,

即便,

只是閱讀,

眉頭也微皺著。

 

我想,

他是想告訴我,

他是用很認真的態度,

在看書的。

我猜想。

 

而我,

想告訴眉頭:

我親愛的眉頭(我的眉妹)

我相信你是認真的,

我相信你全力以赴。

有這樣的態度,

我就滿足矣。

就夠了。

 

我相信,

謀事在人,

成事在天。

我能力以外的,

就有請天父地母了。

 

糾結的眉頭  \ /,

我愛你啦!!




 

 

台長: 鳥語思緒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好多好多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瑜珈境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