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19:17:0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栗子南瓜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栗子南瓜因為太大顆而剖半,分兩次吃完。

第一次遵循老闆建議,把南瓜子也煮熟來吃,但是南瓜子殼實在滑溜,吃得好辛苦。後來也沒吃完,就被媽媽當廚餘處理掉。

第二次我保留南瓜子,就一大把的埋入土裡試試,結果,好幾天也不見土有任何動靜。然而,某一天,從那盆栽土壤裡,突然蹦出一株株好大的新芽(好大的意思是:芽葉尺寸特別大,且芽葉一下子就冒出,長好高啊!)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種子真的好神奇!也好有生命力!

於是,接下來的日子,天天南瓜植物都快速成長著,真的是嚇到我,也讓我好驚喜啦!我想,為南瓜好,我得另覓新居給他,這舊窩對他來說真的是太太太....小啦~



栗子南瓜剛冒出芽的模樣,好口愛啊~

台長: 鳥語思緒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不乖
此分類上一篇:主人與奴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