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24:33|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幸好?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好我還沒放入太多的感情?

  自從你給我看過那張照片跟那封情書之後,

  我無言了但我沒有表現出來。

  怎麼每次都這樣我不了解我不懂,

  現在有點那曲姐打網誌的感覺了因為現在也是一堆思緒亂亂亂

  真的很懷疑世界上還有沒有存在著那種

  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就會有收穫的東西?

  
  是不是到一定時候就得限制自己

  對特別人而產生的特別感覺?

  如果到後來演變成喜歡演變成更深的情感,

  會不會又是遍體鱗傷,抱頭痛哭?

  喜歡似乎真的只會帶來短暫的幸福感,

  那曲姐你真的說對說中了。

  那股感覺來之後全部歸零全部失控,

  誰曉得若是努力追求換來的是什麼?

  再一次的心痛再一次的徹夜未眠?

  再一次的失望再一次的嚎啕大哭?

  該死我都不要但是這好像是必經的風險必經的道路

  

  

  
  

台長: __牛奶__居__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 生活,不容易。 |
此分類下一篇:__熱情___
此分類上一篇:_喔不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