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01:24: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這麼難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你們說的都對,我習慣壓抑。

我很久沒哭過,現在就算想哭也哭不出來。我想我可以算是忘了怎麼哭吧。儘管最近常想好好哭一次,情緒的海浪卻怎麼也激不起來。Great!恭喜我自己,過去所練習的冷靜沈穩,內化到神經系統裡去了,有紀律地不被激發。

哭,怎麼這麼難?難怪有人說我像機器人,馬的,好吧,我只能承認。

我是感情很豐富的人,也是習慣放在心裡的人。閉數嗎?有時候確實,我很ㄍㄧㄥ。要讓我開口,很不容易,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就是很挑,味道要對了,我才能夠、願意分享出來。關著的心,怎麼交朋友?

誰來教我,怎麼哭?

台長: 理性的無間輪迴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